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顾我们在芷寮的七天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回顾我们在芷寮的七天时光

2019-07-29 23:58:35 作者:邹樱兰 来源:邹樱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回顾我们在芷寮的七天时光

  回顾我们在芷寮的七天时光

  清风微服,空气中夹杂着乡村固有的味道清新宁静。今天是我们来到治疗村的第7天,和以往的烈日当空晴空万里一样,今天有乌云笼罩着整个蓝天雨水的到来驱赶了些许的炎热随之而来的便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清凉

  今天虽然天气有变,但小孩子们的心境却依然不变,我们对待朋友们热情亦不变。他们调皮的依旧调皮,调皮让我们头疼。;他们依旧认真,我们依旧宽慰;他们依旧感人,我们依旧爱人

  在过去的这7天,我们每个人都尽着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的去教授所有的小朋友,我们所拥有的,所熟识的,所具备的知识。不仅仅是篮球健美操武术手工美术唱歌,安全教育垃圾分类等等,时代发展,那些是我们小时候从没有机会接触过的东西,今天将由我们飞粤实践队队员们带给芷寮村的孩子们希望我们曾经所不能拥有的知识,今天可以由我们带给小朋友们,让他们多多学习一些课外的知识,也让他们多接触一下,城市里才有街,机会接触到的课外娱乐课程。让他们了解更多,更多他们原本可能不能了解的知识。

  为乡村的孩子们带来乡村以外的东西,是我们的初心与之责任,更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我们为让他们异味,让我们自己度过有意义的这11天,不辞辛苦,先是自主学习,在进行授课,为了让小孩子们有所收获,我们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他们的寒假刻上一道特殊亮丽色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