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打卡,来到芷寮小学的第七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打卡,来到芷寮小学的第七天

2019-07-30 00:18:56 作者:刘永烨 来源:刘永烨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打卡,来到芷寮小学的第七天

  打卡,来到芷寮小学的第七天

  7月21日,我们的三下乡活动还没到达尾声,但是我们调研组已经开始了收尾的工作。在经过了三天时间的调研工作之后,我们就开始了调研报告书写,这几天我们大家都在努力的书写修改我们队的调研报告,力求做到最好。同时我们也即将开始下一个阶段论文。所以我们调研组的工作也快结束了。

  今天的音乐课上,老师教的曲目是中文歌曲“奔跑”。或许是同学们之前都有听过吧,这首歌教的特别快,大家唱的也特别响亮不一会儿就交完了,就这样上完这堂课后,音乐大概还有一个课程就可以结束了。最后一节课的内容就是给同学们排一下站位,再练习一下歌曲的唱法以便大家在最后一天的文艺汇演上可以进行一场完美演出

  而在接下来的篮球教学中,今天先是排了一下站位,然后在开始学习新的内容,或许是剩余时间不够为此我们要开一个会来做一下剩下的课程规划。每天的课上都觉得与同学们的距离拉得很近,但即使跟同学们玩得很好,还是会感觉,有的时候对同学们心胸真的是非必要的。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子们都喜欢欺软怕硬,好像不凶就管不住同学们的行为,甚至还可能会让他们变本加厉,但做事情也要有个度,该让他们玩的时候就要玩,尽量的进入他们的世界,去融入他们。我想这就是作为一名老师的基本要求

  在上了一个下午的课之后,我觉得自己嗓子都哑了。但是还是要继续坚持,身为男子汉就要敢作敢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