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累的时候,看看这三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你累的时候,看看这三段话

2019-08-12 08:15:57 作者:小来 小来早晚安 小来 来源:小来早晚安 阅读:载入中…

当你累的时候,看看这三段话

  小来曾看过一句话:“大多数人都是平静生活失望中。”小时候,我们总喜欢喜怒哀乐挂在脸上歇斯底里过后,仍能复旧如初。可成年人痛苦与儿时的“擦伤”相比,已是心口结了痂的疤,无法痊愈。难以言表,却又如鲠在喉。无意间酒后的倾诉,得到的回答却是:“这年头,谁都不容易。”那些悲伤心事,就这样在推杯换盏中失去了音讯”。所以我们慢慢学会在夜晚独自发泄悲伤,白天又披上岁月静好的铠甲。如果小来说,有一个地方机会,可以暂时卸下铠甲的话,会发生什么?如果是你,又会怎么做?成年人对悲伤有着独特演绎方式,即便内心翻江倒海表面波澜不惊。在生活的各种琐事中辗转,回到家还要在亲人面前佯装开心。可没经历过这番隐忍和苦楚,又怎么能算完整人生?那些为了爱人拼命奔跑的疲惫,那些为了守护亲人而留下的“伤痕”,是每个成年人荣耀勋章。很多人会想,明明自己已经这么努力,但有些事还会发生,有些人还是无法挽留。其实你比自己想象的更强大,不必苛责自己过多,只需继续用自己的方式,守护自己爱的人就足矣。说完自己的心事,记得擦干眼泪,再给自己一个大大微笑。偶尔的抱怨说明你对这个世界还是热忱满满。小来把故事中送给主人公的三段话,也送给大家。别忘了,在泪水欢笑认真对待生活的人,一样收获生活的馈赠。你有想要一直守护的人吗?为了他们,你曾为此付出过什么努力?留言区,小来想倾听你的故事~欢迎转发朋友圈,这是对小来最大的鼓励啦~点个【在看】愿你和所爱的人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