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留下的是美好的故事与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留下的是美好的故事与回忆

2019-08-12 10:05:39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留下的是美好的故事与回忆

  弹指一挥间,一切匆匆而过,留下的是美好故事回忆,或许人生路途径许多站口吧。

  现在,我远离家乡,另谋生路,在温州加入清洁工行列。清扫垃圾美化环境,是我义不容辞责任曾经的教书生涯早已定格在记忆深处,但每每回想起来,总有几分欣慰自豪感:毕竟,自己宝贵青春年华是在三尺讲台上度过的;毕竟,从事神圣教育事业,让我培养淡泊名利任劳任怨习惯无私奉献精神早已在心中根深蒂固

  又是一年教师节,我不后悔当初选择老师,做一名“孩子王”;无论从事何种职业,我都不会忘记自己曾经走过的路——那段年轻与奔放的路,那段拼搏与执着的路,那段平凡平淡的路;我都会崇敬神圣的教育事业,我都会向刻苦耕耘的老师致敬!

  羊年教师节抒怀 借以消遣练笔

  今天下午三点,我在二幢楼大厅卫生。这时,2301的两位业主——老爷子老太太面带微笑地走过来和我打招呼,他们要去国外春游(他们的儿子在巴西),临行前委托我一些事情,并送我一盒胎菊茶(他们一共带了四盒,送我一盒,自己留三盒),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他们,并恭敬不如从命地收下了礼物

  目送两位老人离开,我心里泛起一阵涟漪。也许胎菊茶并不十分名贵,但两位老人的心是真诚可贵的。

  是啊,我和妻子与两位老人的确结下了不解之缘。从去年四月底,他们的房子开始装修,我们一直给他们打扫卫生;后来,装修完毕,又给他们清洗房子;他们搬进新家后,我们又先后给他们做过四次卫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