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游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出游记

2019-08-14 08:31:4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出游记

  早饭后,导游接我们去购物店,一路上竭尽所能的向大家推荐珠宝名表,说香港无假货言辞之中带有威吓的意味。我购物向来不为别人所左右,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便买,这次当然也不会例外。下车后,导游把我们带进一个不起眼地方热情服务员立刻给我们分发胸牌,讲解珠宝知识,然后打开一扇玻璃门,里面是一个大商场,各种首饰琳琅满目,每个柜台都有多名服务员,我随大家逛了一圈,看看标价和首饰标示,便知道这些不是我想要的。因为这些首饰只是凭服务员说是意大利彩金,并无凭据证明品牌不详,不过还是有几位团友买了几件,大家认为毕竟是来香港一次,买回去戴着也有面子。同车的临沂团友就商量好了一件没买,愤怒的导游一气之下把他们关在购物店半个多小时,才在一位小伙子人权为交涉放了出来。上车后,这位漂亮的女导游很懂分寸的把我们乐陵的客人尊为贵宾,对着临沂的团友大爆粗口实在不像话

  接下来的手表店、日用品店的营销模式跟珠宝店如出一辙,这些店香港本地人是不会来的,他们只针对旅行团队,看清了这一点,我只是随团逛逛而已,绝不会上当受骗。看到进口绵羊油还不错,想着家里姐妹多,就每人买了一瓶当做小礼物吧!

  下午,我们游览了星光大道,星光大道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2003年由新世界发展公司赞助兴建,供市民休憩及游客观光,星光大道为表扬香港电影届的杰出人士,仿效好莱坞,把电影工作者芳名手掌印镶嵌在特制的纪念牌匾,以年代依次排列在星光大道上。

  晚上,我们乘船离开香港前往澳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出游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