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龄朋友出游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乐龄朋友出游记

2016-10-30 作者:张维昌 来源:张维昌原创 阅读:载入中…

乐龄朋友出游记

  乐龄朋友出游记

  ————---

  新加坡的达拉柏多公园(Labrador Park) 位于 巴西班让路。?拇舐丰悴降酱锕?按蠹s只需十分?。路途虽然不甚?远,但对一般乐龄朋友,想到上述公园也算是一种奢求!有碍于地?H?偏僻,平时很少人会想到那里去。既使驾车经过,也不会注意到里边竟然有一个如此广大幽深的休闲公园。为了让这班老朋友也有机会享受大自然,我??有幸通?某慈善团体?Я焖?堑侥抢镆挥危?钏?谴罂?劢 。

  雨过天晴的下午,显得格外炎?幔??凰克康牧狗缍?]有,?人有一种?醒笱蟮母芯酢H欢?@炎热的下午天,却阻止𣎴了我们这群乐龄朋友出游的?Q心,而且早己准备就?,很早就到集合地?H等待,令人欣慰。

  ?心的安排,大家?於有秩序的上了两辆为他们准备的旅游巴士。

  一声令下。啊,?绶⒘耍??醚剑

  巴士徐徐的行驶,虽不是很远的路程,但我??一?H也不让寂?占有。音乐播放着优雅?厝岬那?樱?么蠹疑蚪?诿狼?氖澜缋铩R磺?靶“状?保??屏思啪玻?酒鹆送?甑幕匾洌?嗝吹奶鹈郏?剀埃?磷碓谛腋5幕潮А

  接着一曲当“我们都在一起”,把我们的心紧紧扣在一起,那么的亲切,扣人心弦。

  “外婆的澎湖湾”,?首旋律优美的乡间曲,将我们?У搅硪桓鼍辰纾?崴桑?缆酰?蘧形奘??魍炎匀纭

  啊,到达了。抵达了公园,大家鱼贯下?。奇怪,炎热的天气,好像消失了。迎接我们的,却是一阵阵的?龇纾?岱髯?案鋈说牧臣巴贩ⅲ?媸柿顾?

  此时放眼观看公园,眼前是一条笔直的人行道,从头到尾。肩负一个伟大的任务,每天迎接着??硗??娜顺保?蚴巧⒉剑?懿剑??街烈欣柑魍??灰?海天一色,一望无际,蓝云透白,纯洁祥和。此时,我们的心,好像融入云端,舒适无比。

  再观大海,清澈的波浪,不停的起伏,?]有开始,?]有结束,?ё乓凰克康撵?叮?丝痰男那椋??M了自信,美?M,幸福

  好了,节目正式开始。接下?碇傅荚苯痰即蠹易鲆恍┘虻サ慕】翟抖?C课慌笥讯季劬?嵘瘢?险娴牡难?埃?钊诵牢俊F涫嫡庑┘虻サ慕】翟抖??饕?羌且淞Φ难盗罚?钊胩寤峄疃?罟堑拿畲Γ?忧可硖宓牡挚沽Φ取OM?蠹夷?蚪??У挠τ玫阶约阂院蟮纳?钪小

  做完运动后,休息吃茶?H,同时享受树上鸟儿的歌唱,可?是鸟语花香。妙?O了。或是闭目养神,盘腿静坐,??却一切烦恼,进入忘我境界

  休息?後,我们在一片洁净的草地及古木苍松的庇荫下,找到了舒适的位置,或站或坐的集聚一起,接着就是当天的压轴节目开始,由有瑜伽背景的指导?T负责指导大家?着音乐的节拍玩拍掌?戏,只?大家手舞足蹈,反应灵敏。主要训练彼此间的合作,默契,也是促进血液循环,保持身体健康,大家玩得开怀大笑,不亦乐呼!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啊!火?要开动了,大家快上?吧!唉呀呀,你??怎?到站都不下?呢!其实一曲“坐火?”,已?令大家乐在其中,享受童年的乐趣,真的是童心未泯,流连忘返,还?得下车吗?

  另一曲“?形的翅膀”,启发了我们的自信,虽然我们都是乐龄人士,白发苍苍;但是我们还有勇敢的一面,勇于向前,克服一切,?Q不向困难低头,因?槲颐嵌加杏肷?憷吹那蹦堋

  只有难忘友?,?Q无不散筵席。不知不觉已经傍晚了,大家?ё乓酪啦簧岬男那椋?ハ喔?e,踏上归途。此刻的心情,各有所别,冷暖自知。无论如何,大家已?上了宝贵的一?,学会了互相恭敬,合作,感恩奉献与彼此关怀。也?Ыo大家身心清?,头脑清醒。知道自己的生命不再平庸,而是向着幸福大踏步迈进。

  乐龄的朋友,大部分是我??的建国第一代,曾?为国家,社会家庭贡献了大半辈子。如今年事已高,正值退休年龄,平时在家里,除了含?弄?O外,确实无聊得很。往日的好友,不是失去联络,就是已经离开了。?在的高楼?屋,邻居多数独?矶劳??绞迸家?,也只不过?H?H头寒喧几句吧了。所以要找到志同道合的老朋友一起出游,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故此恳切希望社会团体,如有机会,多组织此类的郊游活动,让更多的乐龄朋友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大自然,让他们有机会与大家分享他??的经验及才能,?e看他们虽已白发苍苍,步履?跚,但其中不乏?虎藏龙,各种人才都有。如此的互相砌蹉,对?Q经验,也是人生一大乐趣。何况,这种郊游的方式,确实有异于一般的一日购物游或走马看花式的?⒐凼?鼍?H,是值得鼓励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乐龄朋友出游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