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上订婚了,你明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马上订婚了,你明白的

2019-08-15 11:30:55 作者:娜娜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马上订婚了,你明白的

  小丫头老家伙的故事  2127

✕✕✕✕✕✕✕✕✕✕✕

  我露出惊悚表情,小爹紧紧的搂住我说:说笑了,我就喜欢她这样,老秦,咱们每天接触夜场女人,给钱就能玩,遇到这种女孩是会感兴趣,但你想要自己找,这是我老婆,马上订婚了,你明白的。

  秦总意味深长的点头,说:这样啊,我开玩笑的,韩总你看认真样子,我都不好意思了。

  小爹说:这玩笑开不得,娜娜道歉,真诚点。

  我走到秦总面前,给他鞠躬说:秦总对不起,我大嘴巴乱说,宝宝跟我说你长得像罗志祥演的梁山伯与祝英台里的马文才,我一搜,哎妈呀,可真帅,帅的掉渣,你别生气了。

  然后我把手机拿出来,搜马文才,给他看照片说:呐你看,你和他相似度百分之90诶。

  我没有忽悠他,是真像,秦总身上多了一股狠劲,看着就害怕

  秦总看了眼宝宝,再看了一眼我说:小娜子,拍马屁功夫不错

  我笑眯眯说:那是那是,我家韩总就爱我怕马屁。

秦总给我一杯洋酒说:喝了它,就没事了。我拿过咕咚咕咚喝下去了,可真辣嘴巴,辣的我倒吸凉气。小爹说:好了,道歉了酒也喝了,我们就先出去了。然后我和小爹回房间,我对着洗手池干呕,还说:卧槽,什么鬼东西,喝下去难受不得了浑身火烧一样。小爹给我一瓶矿泉水说:喝光冲淡酒精。我狂灌矿泉水,能感觉到脸颊红了,然后头晕乎乎的。难受的脱衣服,小爹说:你干嘛啊?有必要吗?开着空调也热啊。又不是没喝过洋酒。我抓着脖子懵懵的说:热死了,你不觉得热吗?小爹表情不对,拿出手机打电话,问:老秦你给娜娜吃什么了?我也不知道对方说什么,小爹挂了电话以后。我被他抱到床上,他压在我身上说:酒加了点东西,他说送给我情人节礼物。我只知道我猛喘气,就想尖叫,我说:难受死了,不带这样玩我的。

  下章212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