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脆弱的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脆弱的婚姻

2019-08-16 10:30:2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脆弱的婚姻

  脆弱婚姻(520字)

  文/宋劲

  你是谁呀?女主人先回到家,开门后发现一个时髦女子坐在自家沙发上,吃了一惊。

  你问我是谁,我还想问你是谁呢?

  哦!我明白了,你一定是他二奶吧!

  二奶?我真有那么老吗?你看走眼了吧!他二奶奶还在乡下没出城吧!那时髦女子说完扬长而去。气得女主人直跺脚,狠狠地说,好哗!你敢做初一,我就敢做十五。

  几天后,男主人先回到家,开门后就发现一个摩登男子坐在自家沙发上。男主人吃惊地问,你是哪位?

  你问我是哪位,我还想问你是哪位呢?

  哦!我明白了,你一定是她的蓝颜知己吧!

  蓝颜知己?我还“蓝瘦香菇”呢!总算让我看透她了,嘴里吃着一块,筷子夹住一块,眼里还盯着碗里那一块,还说什么男朋友呢?我看正如你所说的,都成她“蓝朋友”了。那摩登男子说完从容而去。

  从此,男女人心里都有了个嗑嗒。一个月后,他们同时回到家,开门后发现一个衣着讲究的半老头儿坐在他们沙发上,吃了一惊。他们异口同声,请问你是哪位,为何坐我们家里?

  你们问我是哪位?呵呵,看来我家小孩是瞎了双眼。罢罢罢,这饭不吃也罢!

  听了此言,男女主人如张飞穿针,大眼瞪小眼,相互猜疑着。眼睁睁看那半老头儿背着双手摇头晃脑离去

  你,臭不要脸。女主人愤怒地指着男主人的鼻子

  谁臭不要脸,你,给脸不要脸,还恶人先告状呢!男主人瞪着她,以牙还牙

  …………

  离婚

  离就离!

  很快,男女主人便离了婚。其实他们谁都没外遇,之前先后坐他们家沙发的那三人全都是应变能力特强,入室后准备行窃的贼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脆弱的婚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