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说个爱情和现实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说个爱情和现实的故事

2019-08-17 20:27:3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说个爱情和现实的故事

  和朋友在一起总是会聊很多东西,今天我们说了一件比较奇怪事情,就是我们认识一个朋友家庭条件非常好,但是却嫁给了一个非常穷的人。

  事情是这个样的,那个男孩家住在海边,不是我们想象的那种风景秀丽,然后海边的大别墅,可以看个海景,吹个海风什么的。而是海边一个小村庄,几间小破屋,好像还烧土炕,不能说是家穷四壁,但也实在是没有什么成器的家具家里人没有正式的工作,靠打鱼为生。硬是找出个优点来,只能说是民风比较淳朴

  就是这样一个男人,俘获了我闺蜜的心。我这个朋友家庭条件非常好,父亲和母亲都是开工厂的,花不完的钱,就是这辈子什么都不干,也是个养尊处优的大小姐

  这样两个人结合,我感觉简直就像是天方夜谭。然而这不是电视剧,也不是小说,就发生在我们眼前。

  女方家里肯定是不愿意,只知道两个人分开的时候男孩子一脸落寞的上了火车。虽然爱情不分年龄,不分高矮胖瘦。但是如果走向婚姻,还是有非常深的门第观念

  闺蜜不死心,嚷嚷着这一辈子不要嫁人。她的父母只做了一件事情,断了她的所有经济来源。她跑去找男孩,两个人在海边生活了一阵子,似乎没有任何想要回来的意思。闺蜜的父母开始慌了,本来想去找她,结果没有想到闺蜜自己,乖乖的回来了。

  他给父母要了一笔钱,然后说愿意和男孩断绝一切关系。在父母的逼问下,才知道男孩的父亲得了重病需要钱救命。

  不知道是现实打败了爱情,还是注定两个人没有缘分,男孩的父亲有了治病的钱,但是女孩整天以泪洗面

  女孩的父母妥协了,让男孩来这个城市生活,给他们两个买了房子,还把老人接了过来。或许,这是一个最完美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