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党团支部建设座谈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党团支部建设座谈会

2019-08-17 23:22:18 作者:李响 刘莹 来源:李响 刘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党团支部建设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作用促进新生团支部建设,打造信控学院团建品牌活动,信控学院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联合2018级全体支书于松二党站开展“三到一构建”,榜样到支部主题座谈会

  首先由主持人牛勇同学介绍与会成员,并简要说明会议流程目的,介绍了“三到一构建”的具体实施流程及要点对接下来的工作落实主动性提出建议。会议第一项内容是由优秀团建代表自己的团支书工作及团建工作分享经验,分别针对志愿活动组织、团支部建设、材料整理总和团员心理沟通方面进行举例分析。优秀团建同学分结束后,2018级辅导员路冰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团支部建设需要团支书有好的创新想法,要学会学习学长学姐智慧时刻反省自己如何能够更好的建设团支部,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团支部凝聚力。”在最后的现场交流环节,2018级团支书踊跃提出有关学生工作,个人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困惑,现场党员对症下药,为其解决疑难杂症

  学院团委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团委对“三到一构建”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团委工作实际认真筹划准备,切实以增强团的吸引力凝聚力为目的,扩大团的有效工作面,一方面提升团干素质能力,另一方面增强学院各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同学。

  此次会议的召开落实了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对2018级团支书起到了指引作用,帮助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建设团支部,对巩固党的青年群众基础起到了积极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