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求个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给自己求个签

2019-08-18 19:09:53 作者:逆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求个签

  人们总会未知有说不出来的恐惧,在人们恐惧的时候可能会有很多个种方式缓解自己焦虑情绪,求个签吧,跪在佛祖前,诚心的拜上3拜,向佛祖许下自己平安或者其他的夙愿,做完这些事情之后,或许我们还会来到老和尚跟前,给他几个零钱,然后求上一个签,握在自己的手心里,也不想看也不想解,仿佛这个签就成了一个护身符,它没有太大的意义,只是在我身边求个心安。很久很久之后,我都忘了这个签的存在老公在偶然的境遇一下,拿出来这个签,上面写了一串我不懂的字,晦涩难懂。老公说这个签可以求到好姻缘,我瞬间乐了,这个签还是有一定到道理的,我现在有了稳定工作,有了安稳的小家,有了爱我的丈夫,还有了健康活泼的小宝贝,我自己都忘了,当时为什么会求这个签。然而也不重要了。人总会找一个依靠,在心灵上也会找一个寄托。如果我们的生命有过大的起伏,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也可以像我一样求支小签,但是不要拆开看,也不要听别人说什么。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定不移的去做,我们就会迎来最美好的明天。

  好久都没有为自己再求一支签,也没有再去到寺庙,跪到佛前祈求我喜欢用自己手中的笔,描绘未来样子。我喜欢用自己的双手建造美丽家园。所有的东西都是一点一滴自己创造。可以对神佛抱有敬畏的心,但是即便是神或者是佛,都不可能你求他,他就会满足你所有的愿望。佛祖在心里,但是路在每个人自己的脚下。

  原来不管是什么样的签,早晚都会有人给你解,就算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意义,慢慢的经过时间的积累,就会明白。我们每个人的手里都会有一直上上签,这个签上会有五个字,努力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自己求个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