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爱不留遗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让爱不留遗憾

2019-08-18 09:43:5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爱不留遗憾

  让爱不留遗憾(523字)

  文/宋劲

  老婆瘫痪卧床多年,花了不少医药费,不仅病情没得到一点减轻,而且药物副作用还导致她视力急剧下降。

  一天,老公端了一碗鸡肉来到她床边,你吃碗鸡肉补补身子吧!

  你把咱家下蛋母鸡杀了?

  哪的话,是咱儿子寄钱回来了,老公说完便把鸡肉放书桌上。

  老婆半信半疑。这时只听得家养的母鸡在屋厅“咯咯咯”叫。老婆拿过鸡肉大口地吃了起来。

  一个月后的一天,老公端了一碗番鸭汤来到她床前,你喝碗鸭子滋养下身子吧!

  你把咱家下蛋鸭子杀了?

  别瞎猜,是咱女儿寄钱回来了。老公说完便把那碗鸭汤放床头柜上。

  老婆半信半疑。这时只听得放养的鸭子在屋背“呱呱呱”叫。老婆端过鸭汤,一口接一口地喝着。

  一个季度后的一天,老公端了一碗焖狗肉来到她床前,天气转凉了,你吃碗狗肉暖暖身子吧!

  你把咱家的看门狗杀了?

  这哪能,是你大孙子寄钱回来了。老公说完便想喂她吃。

  老婆半信半疑。这时只听得大门外有“旺旺旺”狗叫声。老婆顺从地让他喂着吃狗肉。

  到老婆临去世时,家里已穷得再也找不到一只鸡蛋,养的鸡鸭鹅,猫狗猪全都让她吃完了。

  看到这,客官一定会问,这些家禽不是都还养着吗?屋里都还能听得到它们的叫声呢!实话告诉你吧,老婆听到的声音都是老公用录音机录好放出来的。自从医生告诉他,老婆还有半年的命,他就开始变着法子让她在这半年里过上质量高点生活,不留遗憾给彼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爱不留遗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