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给你唱一首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想给你唱一首歌

2019-08-18 19:05:06 作者:忘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给你唱一首歌

  我想给你唱一首歌,让你听了我的歌,可以快乐一些,可以忘了所有的孤独悲伤,我唱着这世界上最欢乐的歌,你静静的听,忘记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不公平,忘记前路坎坷,忘记以后要面临的所有困难人生总会有一个又一个的低谷,也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红灯,当我们来到低谷的时候,如果很累了,不如坐在谷底好好的歇一歇,想想我们以后该走的路,总会有人拉我们一把,或者总会有低谷变平原,甚至高山的那一天。如果我们站在了红灯前面,不如就停一停,或许我们不知道我们前面的路该怎么走,在这里短暂停留。

  或许能够想的更明白自己应该选择哪条路去走。没有人会一直勇往直前,也没有人从来没有过失败。你所以不管我们遇到什么都不是绝对的困难也不是绝对的安全,我们可以圆滑事故也可以锋芒毕露,但是在此剩下我们自己的时候,要给自己内心一个宁静,要能够安然的睡去,梦里没有悲伤,没有眼泪,没有绝望凄凉。我们都会寻找这个世界的光明,并且想尽办法带给身边人更多的温暖,我没有太大的能力,只能唱歌给你听,希望你听了我的歌,能够更勇敢前行

  我愿意唱着你爱听的歌,一直陪着你,就算以后的日子都不会再改变,我从来都不是你的谁,也无法走进你心里,但是只要你快乐,我就愿意一直唱下去,唱最美的歌给你听。

  或许有一天你能够注意到我,摆摆手上我来到你的跟前,或许我能够和你并肩同行,我可以站在你的身边,不用再偷偷的看着你的样子我的灵魂可以温暖更多的人,我的歌声可以温暖这个世界,我的歌声让所有人都无法抗拒,或许我只想唱给你一个人听,或许我永远走不进你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给你唱一首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