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同学周详总算如愿做了局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同学周详总算如愿做了局长

2019-08-19 08:10:2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同学周详总算如愿做了局长

  织网(500字)

  文/宋劲

  通过不懈努力,老同学周详总算如愿做了局长人家新官上任三把火,而周详却一下烧了十几把火,重新制定了十几条制度出来。

  从这以后,局里员工上班时个个都小心冀冀,生怕犯下哪条规定而被处罚丢了饭碗。局里下辖那几个单位头头们更是处处小心,担心违反了规章制度后乌纱不保。

  外面的人来办业务,只要牵涉到财物方面事情,局里人个个都作不了主,生怕出了事连累自己,所以,事无大小都要向周局长汇报,由他来拿主意。周局长也不辞辛劳,很乐意接受这些工作。久而久之,来局里办事的人,除了找周局长,谁也不找。在单位的会议上,也常常是周局长一言堂。

  周局长在任期间,因其独特的治局方式,而且不惜牺牲了自己大部分的业余时间投入到工作中去。所以也得到了不少奖励。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周局长退休后,虽然旧同事在路上见了也不会和他打声招呼,可老婆发现他存下了大量现金。你不是清官,好官吗?哪来那么多的现金?老婆问他。

  我在任期间,定了很多制度,做了大量的工作,个人威信也得到了很好的树立!上级部门就给了我不少奖金,这有错吗?周局长振振有词。老婆半信半疑

  如果我什么都不做,就成不了威严实权领导,就会被下面的人架空,说话不顶用,那样的话,谁会求我办事,谁又会白白送钱给我?周局长陷入了沉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