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晨醒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清晨醒来

2019-08-18 05:04:36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晨醒来

  清晨醒来,窗外已是大亮。今天的行程已定,要去阳朔的十里画廊一游。吃罢早饭,租了一辆双人自行车我们出发了,沿途看到许多背包客也在公路骑行。进去景区,我们顺利找到了阿姐,她亲热地说,你们还真讲信用,说来就来。她哪里知道我们东北人的爽利,说好的事儿怎么能掉链子呢。阿姐大致介绍了几个景点,我们根据喜好选了三个,其他就是一走一过的看看

  蝴蝶近在眼前,门前的石壁上刻着一只五色斑斓的蝴蝶,振翅欲飞。景区里山势起伏曲折迂回,依着山路向前走,前方在两山之间架着一座吊桥,走着颤悠悠的,站在桥上向下看,山谷郁郁葱葱,很是好看

  日头渐高,虽在六月却比东北的三伏天还闷热,我们出了不知道多少汗,爬高下低走走停停。许是消耗太大,老公有点低血糖反应,赶紧找个背荫处的石凳坐下来,我却发现忘了带糖,心里深深自责,恰好包里有新买的荔枝,赶紧剥了递给他吃。好在荔枝甜美多汁,很快补充糖分,待他恢复后,我们去看了少数民族歌舞表演

  靓丽少女琳琅的头饰,活泼舞蹈经典山歌,临到最后还来了个民族一家亲,演员们拉着游客一起在场中跳舞。老公由于正在场边拍照,幸被选中,居然也被美女们拉着手跳起了舞蹈。看着他笨拙手舞足蹈,虽无美感,却毫不违和,倒惹得我笑弯了腰。美中不足的是,蝴蝶泉里并无蝴蝶,只看到几只孤零零的标本,唯一可见证的也就是门前的雕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晨醒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