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的行走,并不孤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人的行走,并不孤单

2019-08-19 23:14:47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人的行走,并不孤单

  一个人的行走,并不孤单。暂时忘记烦恼,抛开家务工作,走一小段属于自己的路。走多远,我说了算,走多久,凭我心情。听着熟悉旋律,放任自己的心情,轻轻地笑着,也会静静地湿了眼角。每一首歌,其实都是一个故事,而你我都会是某个故事中的主角。做一个会哭会笑的女人,真的也没什么不好

  我也想要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撒着欢儿地溜达,而且没准儿到了该回来的时候还赖着不肯回来。

  一场雪,裹挟着北风呼啸而来。昨天下午一直阴沉沉的,还飘起了细碎雪花天气倒不十分冷,只是风大。傍晚时分,雪下得更大了,铺天盖地的雪片,飞舞得肆意而狂乱霸道得让你看不清路对面的景象平素柔情的雪花,转瞬变得充满了野性,在风中宣泄着她的激情力量。在我心里,也只有这样的雪,才配得上北方的冬天。忍不住的,我想出去走走,就在这雪中逆风而行,感受她奔涌着的热情与奔放。

  雪是精灵化身,她甚至不愿与这浊世为伴,只让你看到的她的纯洁晶莹,便在阳光升起时悄悄融化。她的净美,只在严寒中盛开;她的绝世,只为孤独等待。春的生机,夏的繁茂,秋的丰硕,都比不上冬的壮美银装素裹世界里,蕴藏着别样美好江畔的雾凇树挂,岛上的寒鸭戏水,湖上的冬捕盛景,山间的雪橇爬犁,都只在这冬日才能看到。在漫长寒冷里,我们有的不只是对春天渴望,更有着面对挑战勇敢忍耐感谢自然,给了我们这独特馈赠,感谢季节教会我们领略不同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