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饿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饿的~

2019-08-19 20:45:50 作者:王小二 王小二日记 王 来源:王小二日记 阅读:载入中…

饿的~

  下午,在跟顾客电话,一共三个小时,打了50多通电话,并把顾客引导到淘宝上,文字沟通处理售后。

  打电话快,在电话里沟通也快,但在旺旺打字沟通,比较费时间。我这个速度,已经算是很快的了。

  有个细节是,越往后打,效率越低,因为之前打过电话的那些顾客,在旺旺上发信息,咱得回复,一来一回,耽搁时间,后面的进展肯定越来越慢。

  如此推算,一个白班下来,10个小时,也就能打150个电话,左右。

  突然,想起,网络上盛传的某知名企业家早年创业经历文章中称,她为了拿下业务,每天打上千个电话......

  这软文写的,牛逼吹得也太大了。问,一天顶多能打多少个电话?

  快递员最有发言权

  就是累掉蛋,也打不了上千个的。

  咱们可以算算,从按号码,到响铃,到对方接听,再沟通,完了,还得备注此次沟通的重点方便下次跟进。

  当然,肯定有不接电话的,备注起来,比较简单

  即便如此,平均一通电话,最少也要三四分钟,1小时也就能打十七八个的样子,10小时,200个电话到顶了。

  就是24小时不吃不喝,不停地打,再往高了说,500个电话,到顶了吧?说,该女企业家能打1000个,纯属放她娘的直角钝角三角屁~!

  当然,该女强人企业家目前的人设很好,没人去计较这些细节。等有一天,人设倒塌了,自然会有人把这事儿搬出来。

  创业不易大家知道的,但也没必要自己说得那么邪乎。

  可是,许多时候人们喜欢造神,喜欢把人推向神坛,喜欢编造关于名人故事,并且,大肆渲染追捧

  就好像,名人必须要有一段与普通人一样的经历,方才是名人。

  又是谁每天工作超过16个小时啦,又是谁通宵熬夜啦,失眠啦,又是谁一天只吃两顿饭啦........

  这些,不都是很正常的吗?不应该是创业者标配吗?你还吃两顿饭呢,我特么经常一天只吃一顿饭呢!

  又有什么呢?能饿死吗?

  我没见饿死过一个人

  至于失眠,你可以问问任何一个创业者,哪个没失过眠?哪个不曾在深夜里突然就被惊醒,哪个不曾被惊得一身冷汗

  然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所以,一看到那些把名人神话了的故事,我就特别反感。当然,名人自然有过人之处

  只是,无需夸大事实,搞得跟神仙似的,没意思的。

  同样是吃苦,在成名之前,你所有的倾诉,在别人看来,都是在叫穷,会遭人鄙视的。

  但当成名之后,再去跟人倾诉,则变成忆苦思甜了,当场保准有人热泪盈眶泣不成声

  王小二从去年到今年,减了30多斤,保持得还算不错完全是靠日复一日锻炼,才得以保持。

  倘若有一天,我司牛逼啦,公司发展得很成功。你觉得,关于当年王小二体重下降这个事儿,会出现什么版本

  饿的,纯粹是饿的,创业初期的王小二,一个月只吃一顿饭,连续300天没合过眼.......

  眨都没眨过一下~!

  (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饿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