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了几天无忧无虑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享受了几天无忧无虑的日子

2019-08-21 03:24:26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享受了几天无忧无虑的日子

  她让我称她做阿姐,我也特别喜欢这个带有点地方味道称呼老公被她“老板老板”的喊得满面春风,当然生意成交,达成了口头协议

  阿姐告诉我们今天有点晚了,时近傍晚,也不能再往下走了,还不如明天早起好好的游一游。这晚上的时间当然不能浪费,因为接连几日的大雨停演的印象刘三姐,今晚会演出,阿姐帮着我们联系了票。看过演出,还可以走一走著名的西街。这晚上的安排相当紧凑,我们和阿姐约好了明天见面的时间,就急忙往回赶了。

  学会克制,是成熟标志。对于一向喜欢意气用事且口无遮拦的我,克制二字,真的是很难把握。想来人生已经过半,下一段的路我更想跟着自己心意去走。隐忍和克制,对我,真的有意义吗?如果有,全当是为了磨练我的心志提高我的素养,为了让我的内心强大。而对于那些值得隐忍的人和事,我愿意努力尝试

  不知不觉间又是一年,无痕的是时间,有印的是记忆日子平平淡淡地过着,柴米油盐一样也缺不了,即使嚷嚷着再也不愿意做饭,却还忍不住把自己新学的菜晒来晒去。心绪或静或乱,每每细想,又有多少是自寻烦恼。乱由心生,索性出去走了走,倒真享受了几天无忧无虑的日子。

  回来便写了点东西,却又虎头蛇尾的无法画上完美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