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暗恋,所以幸福着!写于心动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因为暗恋,所以幸福着!写于心动之后!

2019-08-21 09:28:56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因为暗恋,所以幸福着!写于心动之后!

  不知道看到此文的你,在青春岁月里,是否也有暗恋过的人,那个时候的你,幸福吗?如今回想起来,你是否会不自觉嘴角上扬呢?都说初恋是很美好的,那么,暗恋呢?是否也跟初恋一样,很是美好呢?

因为暗恋,所以幸福着!写于心动之后!

  也许,每一种情感都是因人而异的吧,不同的人,看待同一份感情,都有着其与众不同看法,暗恋,意味着什么呢?暗恋,也就是一个人默默的喜欢着另一个人,对方不知道,而且只要不说出来,这份情感就会一直存在着。

  然而,有人会觉得,暗恋,其实是很痛苦的,而且内心深处更多的是无奈心酸吧,但是,不是所有的暗恋都是负面的,同样也存在一种暗恋,是幸福的感觉,即便是没有任何结果的暗恋,但是,因为心动了,所以幸福着!

  在每个人的回忆里,感情占据着很大的一部分,也许,有的暗恋是带有自知之明的,明明知道两个人根本可能在一起,可是其中一人就是怦然心动,当理性战胜感性的时候,暗恋也就萌生了!

  或许,也存在着些许的卑微情感吧,暗恋着喜欢的人,因为知道不会有结局,便选择默默的单恋,看着对方傻傻的笑,为对方不自觉的嘴角上扬,也因对方的失落而情不自禁的皱起了眉头,也许,这就是最简单真实的暗恋吧!

  ​

  可是,因为是真心暗恋,所以不愿意去捅破这层微妙关系,因为心动了,于是开始暗恋了,因为暗恋着,所以幸福也不自觉的洋溢着!

  心动,暗恋,幸福,看似不完美,但却是人生旅程中,最特别的一种情感!无论怎样,只要幸福,怎样都好!对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