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发表

2019-08-22 08:18:59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发表

  发表(652字)

  文/宋劲

  阿靖是我在网上认识的一个文学爱好者,由于共同的爱好,让我们成了一对很好的网友

  我时常留连于阿靖的空间,对他在文学上的成果了如指掌

  也许“本地姜不辣”的缘故吧!他的文很少在本地报刊发表,倒是在与他相隔几百公里之外的《媚州日报》常常发表。我很羡慕他,也试着往《媚州日报》投稿,然而投出的大量稿件都像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我开始模仿阿靖写文的立意结构语言,铺陈,细节留白,转折等等。期望有一天也能写出阿靖的文章味道来,若让自己也上一回《媚州日报》,再把发表后的链接放在自己空间那多有面子啊!

  可是,我模仿了一年,还是上不《媚州日报》。国庆黄金周到了,我决定到阿靖那座城市去找他,一来想看看这位素未谋面的好文友,二来想面对面地向他请教常上《媚州日报》的诀窍

  阿靖不仅人长得英俊,而且为人随和大方。当我问起他经常能上《媚州日报》的经验时。他开怀大笑,不瞒您说,我的一个表姐就在《媚州日报》做编辑。我以为阿靖在和我开玩笑,故意将他一军,既然这样,您也帮我说点好话,让我也在《媚州日报》露一下脸呗!阿靖还是笑得那么阳光,本来这一点问题都没有,可惜我表姐昨天才办了退休手续

  回家的路上,我心里暗骂阿靖,你这个笑面虎,不帮就不帮呗,还拿这些谎言来搪塞我。

  不过怪归怪,但阿靖贴在空间日志的文我还是常去看,发觉他的写作水平比以前确实精进了许多。后来,我慢慢相信了阿靖的话,因为自从我回到家后就再也没看到阿靖有文章能发表在《媚州日报》上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发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