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想留在上帝身边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想留在上帝身边的人

2019-08-22 15:04:48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想留在上帝身边的人

  从前有个人,过够了人的生活,因为他觉得做人辛苦身不由己事情令人烦恼,无休止的欲望让人变得贪婪攀比的生活让人不堪重负,于是,他便到了上帝那儿。

  “仁慈的上帝啊,我不想做人了!做人使我伤透了心,每天为了生存而苦苦奔波,为了复杂人际关系筹谋算计,我实在不想做人了!”人陈述了一大堆理由

  “好吧,可怜人儿!我赐给你三次机会,任你选择,你做一只自由自在野兔如何?”上帝笑眯眯的说。

  “不,不,上帝,野兔虽然生活的无拘无束,可我必须要时常提防猎人陷阱枪口,这样提心吊胆日子我可受不了!”人连连摆手。

  “那么,就让你做一匹威武雄壮的马吧!”

  这时,人的脸上渗出了密密的汗珠

  “哎呀上帝,我怎能做一匹任人驱使、在皮鞭下求生的马呢?”人的身体有些颤抖了。

  “既然这样,给你最后一次选择,你做一头猪吧!用不着担心饭食来源忧虑皮鞭的驱使。”

  人抖了起来,脸色苍白

  “上帝啊,猪那个非常愚蠢东西,又脏又臭…… ……”

  上帝沉默了

  “仁慈的上帝啊,你是万物救世主,你就让我留在你的身边吧!”

  上帝轻轻摇头,“谁都有不为人知的烦恼,你不要只看到别人光鲜靓丽的生活,幸福的背后或许有你看不到的辛苦付出,还是珍惜当下,做好自己重要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