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运动会——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9-08-23 23:37:16 作者:谈彦彤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曦望社会实践队

  趣味运动会

  今天上午将要举办趣味运动会。昨天下午我们队员和旗手进行了整个流程彩排,为了能够让今天上午的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昨晚,我们每日需开的队伍会议,共建组的组长忠友给我们队员讲解了运动会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我们总共有10个游戏项目,分别是吹乒乓球铁人三项、抢凳子、抛绣球快乐抱抱爆、单人跳绳、打乒乓球、搭桥过河、撞保龄球和运篮球障碍。并讲解了每一个游戏的规则,预祝第二天的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

  早早地吃完早餐,一天的工作开始了,班主任利用早读时间给本班同学说一下运动会要求,派发了积分表。8点50分,所有同学开始排好队,9点钟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是旗手入场,志明同学举着曦望社会实践服务队的队旗,后面是跟着4位举着国旗的队员,他们踏着整齐划一步伐,喊着我们队伍的口号:“曦望之光,照亮前方”。然后就是每个班的同学入场,他们经过时候都喊出了自己班的口号,显着精神饱满的。队长黄心如师姐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我们大家就去到各自负责的项目中。

  我们负责的游戏项目是抢凳子游戏,6位同学自由组队,裁判播放音乐则开始围着5张凳子转,可拍掌助兴。等音乐一停,同学们立即抢位子坐下,未抢到位置的同学淘汰。进入下一轮游戏,凳子依次减少,直到3个人抢2个凳子时,最后抢到凳子2人胜出。胜出的同学就在积分表上相对应的项目写上A,被淘汰的同学就在积分表上写上B,每人一个游戏项目只能玩一次。玩到10点半,我们就要把积分表收上来统计,颁发出一二三等奖。颁完奖后,我们还有一个活动就是我们队员之间有一个友谊拔河比赛,当然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调研组获得胜利,今天的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