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蜡炬”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丰富课余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蜡炬”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丰富课余生活

2019-07-19 19:04:38 作者:范晓琳 来源:范晓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蜡炬”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丰富余生

  在盛夏蝉鸣叫声中,在充满朝气的早晨,后塘小学同学们迎来了一次有趣而又难忘运动会。

“蜡炬”社会实践队开展趣味运动会,丰富课余生活

  7月19日上午,支教组后勤组的队员们早早地起来为今早的运动会做准备。他们将每个运动所需要物资摆放在相应的位置,以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在运动会开始前,小朋友们都陆续到场,老师们给每一位同学都发了一张盖章小卡纸,上面写着小朋友们的班级姓名,当小朋友们完成一个项目的挑战时,就可以在卡纸相应的位置上盖章,得到的奖章越多,奖品就会越丰盛。当听见有奖品的时候,小朋友们的眼睛了都充满了光、充满了斗志,仿佛对这场运动会势在必得。

  其中有两个项目尤其令人印象深刻,那便是两人三足和球球弹弹弹。两人三足是四个人分为两组,两组一次进行比赛同时用一条绳子绑住两人的一条腿进行赛跑,先抵达终点者获胜。在比赛中,小朋友们一开始不知先出哪一只脚,总是会走两步就摔一跤,但随着尝试次数增加,小朋友们也越发的有默契,后面的比赛也就越来越顺利。

  球球弹弹弹项目也同样精彩游戏规则是用球拍颠球达到二十次即可。规则虽然简单,但操作起来却有些困难,这很大程度考验了同学们的身体协调能力。“一、二、…、十五,啊,老师我失败了,可不可以再来一次?”这位小朋友的坚持不懈精神,打动了各位老师,在试了几次之后,终于成功了,他的脸上洋溢着喜悦,蹦蹦跳跳的去到盖章区。

  此次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和增进实践队与同学们之间的情感希望在以后的生活的,小朋友们回想起这次运动会仍然是他们人生中难忘的时刻

  文稿/范晓琳

  摄影/邢黎博

  二〇一九年七月十九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