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共筑师生情——曦望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运动会,共筑师生情——曦望社会实践队

2019-08-23 23:33:30 作者:罗志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共筑师生情——曦望社会实践队

  趣味运动会,共筑师生

  今天是曦望社会实践队举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所以说不仅是学生都十分兴奋,每一个队员表现得很兴奋。每个队员吃完早餐后都迅速自己岗位工作班主任们则来到自己本班的课室里“控制”班上躁动的学生们,当所有的事情准备就绪了,社会实践队的队长心如师姐宣布趣味运动会的开幕仪式正式开始,各班在班主任带领下缓缓入场,对同学们说了一下安全注意事项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啦,我们设置了很多的游戏活动孩子和队员参加,例如:快乐抱抱爆、铁人三项、快乐保龄球等等,我们设置的规则比较简单,还有发给学生一张积分纸条,每个游戏通过的话负责游戏的队员就会写自己的姓名+A不通过的话就是+B啦,我们最后会通过统计通过的游戏给学生们相应的奖状

  我负责的是快乐抱抱爆的游戏,通过两个同学背靠背夹住气球,按照规定时间走到对面的凳子上,然后一个同学坐爆这个气球则表示获胜,可能是这个游戏比较得简单,开始的时候很多的学生都来玩这个游戏,开始的时候忙都忙不过来,有些同学是没有搭档的,所以我只能临时做他们的搭档啦,在玩这些游戏的过程中,我们和学生之间的感情都拉进了很多,以前比较胆小腼腆的学生此时此刻开朗活跃起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到了十一点,趣味运动会宣布结束了,每个同学都是满头大汗的,但是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觉在这一刻,学生和老师融合在一起了,不分彼此。通过这次的趣味运动会,我觉得老师与学生之间应该有更多的互动,这样才能共筑诚挚的师生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