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影投资:2019年不再是全民观影,而是全民投影的时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电影投资:2019年不再是全民观影,而是全民投影的时代!

2019-08-27 16:03:12 作者:杨岚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影投资:2019年不再是全民观影,而是全民投影的时代!

  ​​大家好, 我是杨岚

  2019年什么最赚钱电影市场毫无疑问要占据一席之地。只要是看电影的朋友都能发现,一部电影靠着口碑大众口口相传很容易就能突破几亿,十几亿,甚至几十亿。像今年的《流浪地球》46.5亿,《复联4》上映5天票房22亿,如今36亿,《飞驰人生》17亿等,靠着一张张40块的电影票,把中国电影市场推向了世界第二,即将登顶第一的地位,无疑证明了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也代表了电影已经成为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调剂品。老胡说过一句话消费能力的集中,将会带来的是无限利润,电影市场也是一样,而瓜分利方式只有一点,投资电影!

 

  2019年不再是全民观影,而是全民投影时代,电影娱乐这个的大蛋糕将与你共享根据相关机构研究报告显示,以中影、华谊兄弟光线影业、博纳影业等传统的影视公司立足于影视作品的制发,不断地尝试新的领域,占得先机;后入局的亲殿影业、阿里影业, 企鹅影业 ,以及万达影业利用不同优势,在创新领域进行积极尝试.

  1.收益

  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票房市场,有着庞大的观影人群,随便一部电影上映都是几倍、几十倍的收益;2018年一度赶超北美票房市场,追逐年度千亿票房目标未来国内影视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2.周期

  传统的影视投资回报周期,从电影的立项、备案、拍摄制作、上映发行到分红至少三五年的时间,甚至更久!而目前互联网+影视这种大众投资模式,在电影拍摄过程中让大众参与进来,亲身体验电影的制作过程,收益周期缩短(一般6-18个月)风险更低(定会上映)!

  3.收益透明

  票房数据网路点播量由国家电影局进行统计,收益也是由中影集团进行分账,所有数据网上公开透明!

  4.风险可控

  电影上映就会有票房收益(高位时多得,低位是少得),直接和出品方签约,也就是端对端的签约,省去中间环节,对投资风险的识别能力更强!

  这两年大众参与投资的电影

  《快把我哥带走》成本2000万,票房3.75亿,收益6倍,投20万分红120万

  《我不是药神》成本7000万,票房31亿,票房回报14倍以上,青岛姑娘投资100万分红1400万

  《西虹市首富》成本1.5亿,票房25.47亿,票房回报率6倍以上,170位联合出品人人均获利6倍有余

  《无名之辈》成本3000万,票房7.94亿,票房回报9.3倍,18位联合出品人最少投10万分红93万

  《新喜剧之王》成本5000万,票房6.2亿,版权收益10亿,获利24.4倍,投20万能分488万!

  近几年,国内电影市场异常火爆,蓬勃的市场也使得影视投资市场日益活跃。去年以来,名为"电影版权"的理财产品网络平台上逐渐走热。带与此同时,给我们来新的一轮财富商机

  参与到电影市场最好的方式就是投资电影版权,那我们普通人要怎么样通过电影购买到电影的版权呢?电影版权投资的方式一种是联系电影制作公司或者制作人,然后谈投资合作,签合同搞定。这种形式是最为安全可靠的。

  但电影市场格局远未定型,发展空间趋势一直在增长!在过去,影视投资业对于大多数“圈外人士”来说,都只是一个望而却步的高门槛行业

  而随着互联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优质的网络信息平台为所有人提供了更开放、更精确、更效率的投资渠道!这就是趋势,只有赶上了大势才可以保证你不会被落下太多,所以说咱们一定跟上时代,才可以早点跟着分享红利,而不是人家剩下的“残羹剩饭”。

  之前电影投资大多数是被资本团或者企业垄断的形式在做,大众也很少能够接触到,自从2017年《电影产业促进法》颁布以来,国家大力支持个人出资参与影视行业,更是将影视产业推向高峰

  况且随着电影产业的高速发展,这两年不仅是大众投资者越来越多,很多机构以及强资本团都在参与影视投资,分享市场的红利!

  银行这两年也在尝试,放一些投贷结合的一些项目,以此进军影视行业,深圳发展银行投资电影《夜宴》5000万,获得2亿,招商银行投资电影《集结号》5000万赚上亿。

  苹果公司购买2部以家庭观众为目标的影片版权,借此进军电影行业,其实苹果公司参与电影投资的方式就是目前市场上普遍参与的方式,通过认购影视公司的电影版权!

  如果说苹果公司进军影视行业,你感到稀奇,那么小米公司进军影视行业,你会更加惊讶

  小米总裁雷军在北京电影节领奖的时候这样说:“我们发起了一个十亿美金的投资基金,在专项投资电影”

  马云投资王健林:阿里巴巴47亿元收购万达电影7.66%股份

  如今,不只是银行、苹果、小米、阿里、现在证券公司也在进军影视行业。

  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数据显示,中国电影票房已保持了近10年的高速增长,会很快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电影屏幕高速增长,预计我国今年将与美国持平。未来电影屏幕数量还将有4倍增长空间,市场体量巨大整体票房相当于北美现在规模的3倍左右。

  按照目前市场的格局,影院院线大多数可以获得57%的票房分账收入,因此实力雄厚的企业和有能力的个人都已经进军影视放映行业,以获取丰厚的回报。电影行业正井喷式高速发展,电影不仅可以人人看,也可以人人参与成为投资人

  之前没有国家政策扶持介入部分影视公司想吸取个人投资但害怕陷入“非法集资”的风险,只能让机构投资者进行圈内垄断。但是这样一来,利益牵扯过多,影视制作话语权增小,做出的产品更是可想而知

  从长远发展考虑要想提升竞争力,获得更好的影响力资源内容资源、演员资源、分发资源、粉丝储备资源等,唯有跟随国家大势,吸纳民间资本进入将是专业影视公司未来的不二选择

  大势所趋,国家文化所向,繁荣将定。​​​​电影投资近五年将会是一个红利期,想要参与电影投资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成为电影的联合出品,共享百亿票房红利,联系杨岚这就是机会,看你能不能把握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