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土满地集于我心,情缘纷飞祈愿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土满地集于我心,情缘纷飞祈愿相随

2019-08-27 19:51:14 作者:陈文杰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红土满地集于我心,情缘纷飞祈愿相随

  今天是我们“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的第二次团队共建活动,相比第一次共建活动,我们组与组之间的关系明显更加和睦了。在第一次共建活动中,我们的队员大都只跟比较熟的队员互动,但是,在这一次的团建活动中,我们每个队员都以队伍整体,每一位队员都把其他队员当做了自己亲人

  起初,大家以组为单位进行合照,但是,在一些组拍照的同时总会有其他组的队员“闯”入其中拍照,然后便有了整个队伍一起拍照的现象,这不就彰显了我们“红土情缘”强大凝聚力了吗?若不是十分亲近熟悉的人,又怎会“毫不忌惮”地闯入别的组来拍照呢。这就说明了经过这十一天的相处,我们“红土情缘”的队员们已经是一家人了。

  一家人不说两家话,大家一起包起了饺子。一个个人电线杆一般围在饭桌前包着饺子,即使我们的汗水倾盆而下,我们还是其乐融融样子。在包饺子的时候,我们还依旧谈笑风声

  后来,我们坐在一个教室里,边看电影边围成一个圆圈来吃饭,这真是一个惬意的夜晚。这顿晚餐也许并没有想象当中的那么丰盛,但是大家四十几个人一同坐在一间教室里吃饭,仿佛幼儿园学生一般,大家都充满着童真,聊着又遥不可及梦想俗话说聚会吃饭往往比自己一个人孤单地吃饭更能使一个人的胃口更好”也是有道理的。

  明天就是我们三下乡的最后一天了,不知道明天我又是怀着一个怎么样的心情来度过的呢?

  撰稿/陈文杰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