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点焦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点焦急

2019-08-27 19:51:05 作者:陈晓婷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有点焦急

  今天距离下乡结束还有两个晚上。其实今天特别平常,但又不平常。

  今天我原本以为不会收到小朋友们的信,但是我在巡班的时候突然一位小朋友给了我一封信,收到信的我特别开心,虽然表面淡定,但是内心狂喜,有个小人在心里狂舞。不过今天我也特别开心,终于没有人问我:“手工老师贺卡怎么弄呀?”“手工老师,你是不是姓吴呀?”几乎每天都有小朋友来问我这些问题,我内心十分无奈,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耐心地给她们解释,“不是我,是另一个”。也终于有小朋友分清我跟手工老师了,感到十分惊喜

  好多小朋友都特地跑到我身边围着我要我签名,问我什么时候走,给我送信,我本来不伤感,但是当她们围着我的时候,我突然有些难过。我也有些遗憾,因为组里的活动,没有办法班里看我教的小朋友们,到我回来的时候,我在带队挂许愿条的时候就被小朋友们围住问我为什么不去看她们,她们本来想跟我玩游戏的,我也一一耐心地跟她们解释。她们又开始担心明天还能不能看见我,我就对她们说“你们明天要彩排,我一天都在舞台旁边站着,你们到时候就能看见我了。”听了我的话,她们才安心回家。

  今天下进行彩排,我在旁边看她们的表演,比之前的好很多了,特别为她们感到自豪骄傲。不过今天没有把稿子完整,就说了开头就继续彩排了,没有时间练稿子。明天就要考试了,加油!

  撰稿/陈晓婷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点焦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