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真为你骄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真为你骄傲

2019-08-28 09:20:26 作者:全敏霞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我真为你骄傲

  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不仅是我们老师期待的一天,也是学生最期待的一天。我们老师期待是因为今晚就可以看到自己十二天来的教学成果,学生们期待是十二天了,终于可以上台了。

  早上,我们为了节目能顺利进行,我们组织学生来到了迈奏村的文化戏楼彩排队长舞台总指挥,我们小老师在各自的队伍里,管理纪律,组织学生进场出场,为他们调整位置等等。经过了一轮的彩排,每一个节目都基本熟悉流程站位

  下午就是我们所有人都会最期待的环节,那就是化妆,一开始有好多个小男孩和我说:老师,我可以不化妆吗?我觉得这样子上台就很帅了呀!哈哈哈…我说:小朋友,你们化妆上台会更帅哦!然后他们嘴里说着不想化妆,其实心里都在蠢蠢欲动了,一个个在排队等候时候纷纷都在问:老师,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们啊?我都等不及了。轮到他们的时候,大家欢呼地跑着走上楼,一个个排队等待着认真地看着老师的化妆手法,期待轮到自己,给我影响最深的是尚庭和位航同学,尚庭化完后拿着镜子一直照着自己,还一直问我他帅不帅,好像他就是全世界最帅的男孩子一样。而位航则是不满意老师给他化的妆,自己拿起化妆工具在自己的脸上化了起来,看着甚是搞笑。

  帮全部人都化好妆后,我们组织他们都到了村里的文化戏楼,到哪里排队去座,不过到了我们中文合唱班的学生就没有位置了,所以我们就只能站着的了,站了一会儿,他们就抱怨:老师,我很累啊!能不能找张凳子来坐一坐啊!我笑着和她们说:你看,老师也和你们一起站呀!老师也给你一起坚持到底好不好?他们听了似乎理解了一些,便纷纷点头说:老师,我们会和你一起坚持到底的!我们一起加油!我们是一个集体!听到这些,我真的为他们骄傲

  撰稿/全敏霞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真为你骄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