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8月再见,9月你好!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8月再见,9月你好!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2019-08-31 22:09:45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8月再见,9月你好!用心甘情愿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时光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们都在各自的人生轨道上,一如既往地奔波忙碌着!和酷热的八月郑重的告别,和秋高气爽的9月道一声:你好啊!就这样,我们再次踏上了新的一月,过去的岁月一去不复返

8月再见,9月你好!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当下和未来是我们要面对的,究竟用什么样的方式是生活,因人而异!可我却想要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属于自己的随遇而安的生活!弹指一挥间,很多事情都已经来不及惋惜,秋的到来,9月的开始,一切都是刚刚好!

  金秋9月,仿佛身边的一切都那么的美好金色大地诉说着自己骄人成就莘莘学子再次踏进求学的殿堂,而刚刚接触社会的我们,也开始了新的人生历程!很多事情,不是着急就能解决的,很多人,不是强留就能留下来!

  因此,很多时候处世不深的我,喜欢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着随遇而安的生活!这种状态看起来似乎有些懈怠人生,但其实未必是表面看到的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面对生活方式方法,但凡是适合自己,就是最合理的!

  我们没必要因为他人的三言两语,就改变自己对生活的态度,自己的日子,自己过,自己的心酸苦楚,自己慢慢消化,只要心情好乐观积极的面对未知的人生,再大的苦难都会随着时间而淡化!​

  9月,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它寓意着丰收,也寓意着新的开始,群鸟养羞,秋意渐浓,在这个季节里,用坦然的心,豁然的生活!走近田间,棉田白,稻田香,忙碌的老农,一切都是如此之美好

  亲爱的朋友,和8月说一声再见,和9月道一声你好!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愿你的生活也和我一样,幸福简单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