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精选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精选10篇

2019-08-31 23:5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精选10篇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是一部由陈赫 / 黄渤 / 吴谨言执导,歌舞 / 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一):这一次的双11狂欢夜,我要打个call

  如果说以前的双11晚会太过商业化,那么今年的晚会已经完全抛开了那过于浓厚商业气质,是真正用心做一台大众喜爱粉丝关注的晚会。玛丽亚凯莉的加盟让整台晚会有了“好听”的部分,易烊千玺、张艺兴和众多年轻演员给晚会加持好看”,渡边直美、红蓝PK让晚会更加“好玩”,集合了三大要素的双11晚会,难怪可以斩获24个热搜。马爸爸可以的。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二):天猫双十一,张杰应景演唱《perfume》

  《perfume》的中文名字品味,这是一首旋律灵动迷人的歌,配合张杰的歌声,整个舞团的舞蹈,唱跳与美式复古电子融合极致性感,极致狂欢!而阿里为这次晚会取名潮流盛典,正是取最有品味的狂欢之意!张杰这次选歌精准

  选歌有技术,也要发歌有技术啊。张杰有不少节奏强烈让现场气氛瞬间点燃的歌,逆战,着魔,演技派,火鸟...但是都不够新,《perfume》是张杰2018全新专辑《未LIVE》中的一首歌,新歌需要宣传,盛典邀请张杰,完美

张杰唱功过硬有目共睹,但是整首歌全程跳舞,还手持话筒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三):今年的猫晚,让双十一这个日子变得更加精彩

  在我眼里猫晚一直都是一个神奇存在。首先脱离晚会,双十一本身作为由阿里一力促成的特殊节日,不仅有光棍节打折促销到网络上各种段子系列文化,还有集大成者猫晚。再看节目本身,浙江和东方两个上星卫视,再加上一个视频大佬优酷,三个平台合作,堪称破次元壁之举了。而渡边直美、米兰达可儿、玛丽亚凯莉一系列国际大咖的加盟,就不仅仅是阵容豪华那么简单了,也是猫晚或者说阿里在电视晚会的运作上面已经相对国际化(往年还有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等),足以说明号召力影响力。然后还有易烊千玺、周杰伦、张艺兴等一批一线当红明星,按下不表。于我个人而言,最让人惊喜的是太阳马戏团事实上太阳是一个在国内相对高冷的马戏团,但是在国际上的知名度相当高,绝对殿堂级的马戏团,因此我们也能在猫晚上看到他们业务水平之高了。这个2018确实很精彩。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四):张艺兴早就不是小绵羊啦!

  超级幸运这次去到双11狂欢夜的现场啦!真的是被张艺兴给迷得不行,早前对他的印象就是极限挑战里面已经变得精明的“小绵羊”啦!没想到跳舞真的是优秀,我这个老阿姨是不是落伍太多了?

  不管了先说下本阿姨自己感受吧!张艺兴刚出场,我以为就是一个唱跳的节目,期待也没有多大,但是现场真的特别燃,气息很稳。舞蹈的balance真不是吹的(偷偷搜索了一下张艺兴,balance的梗我知道!!!)我记得那场舞美的设置开始时候那头大象也是很逼真了(好了,话题岔开了!对不起~)《梦不落雨林》也太洗脑了吧,旋律在脑子里已经回响一天了。

  哈哈感谢这场双11晚会,给我一个认识张艺兴并且了解到他实力是有多强劲契机。希望我们努力努力更努力的张艺兴能够变得更好,制作出更优秀的作品来给大家。

  (听说那天彩排张艺兴是最后一个彩排的,一直到后半夜还在和他的舞蹈团队调整一些动作之类的,每个舞台都力保精美,在现在算是很难得了。)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五):双11确实在进步

  昨天优酷、浙江、东方两台一网播出这台晚会,规模非常大,算是今年晚会中受关注度最高的一档了。请来的艺人也都很有讲究,没有一味地选择眼球流量,二是根据晚会定义的四城来选择了匹配的艺人,精彩组:易烊千玺、吴谨言、秦岚、王鹤、米兰达可儿、刘维、热依扎,这些都是充满朝气的年轻演员,易烊千玺作为天猫代言人,这次舞台频率表演是非常高,十年时间,00后的四字弟弟现在已经长成为一个独立的优秀的演艺工作者,这也正跟天猫十年的成长契合。吴谨言、秦岚并不算是新演员,但因为《延禧攻略》,她们的精彩才刚刚开始,还有更多年轻演员,所呈现出的向上的生机,也很符合这个晚会的主题时光组以谢娜张杰为代表,时光醇厚,用心才能酿造更美好事物。他们作为一只活跃在大众眼前的明星夫妻,从恋爱到结婚生子,都备受关注,但这并没有让他们丢失初心,在晚会上,他们合体演唱《这就是爱》,这也是双11晚会想要呈现的初心。还有合美组,是国际艺人,未来组则是今晚晚会主打的红蓝对抗人员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六):这次双十一猫晚 从各方面来说都是超值

  昨晚的双十一天猫晚会应该有不少人都是全程蹲直播看完的吧,因为一些阴差阳错的原因我也是人生中第一次把一档晚会从头看到结尾,感受其实比想象要好很多。作为一个彻头彻尾的路人而言,双十一晚会的仅仅凭借内容形式以及舞台布景也是足够吸引人的,除此之外整台晚会都散发着一种壕气。要知道晚会能请国内的流量明星不稀奇,但能够像天猫晚会这样竟然还把牛姐玛利亚凯莉,以及跟囊括了包括艾美奖、斑比等在内的国际演艺界各项最高荣誉的太阳马戏也搬到了现场的就很了不起了。要回到人家太阳马戏可是当今世界发展最快且收益最高、并且最受欢迎文艺团体全世界巡演都基本上都是场场爆满,甚至被誉为加拿大的“国宝”,所以你看今年天猫双十一晚会这个排面是不是很不得了,在屏幕前看直播的我都觉得大饱眼福了,更别说那些有幸去到现场亲自感受晚会气氛的观众,说着说着就莫名有点嫉妒起来了_(:зゝ∠)_最最让我嫉妒的还是那位欧气锦鲤,真的一边等零点付尾款一边看到人家啥也不用干就收获这么多大礼,再次感受到人与人之间差距竟然这么大,不说了我先去为我十一月吃土的悲惨人生哭一哭。希望下次猫晚能去到现场就好了。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七):翩翩少年别样闪光

  感觉貌似身边很多小伙伴看猫晚都是为了四字弟弟去看的,要不然就是镇魂女孩为了看两位正主的同台。所以只有我是为了看牛姐才蹲直播的吗?本来只想是等牛姐的部分出来看完就该干嘛就干嘛的,没想到直播刚开始不久,我就立马打脸然后“真香”了。(此处应有王境泽真香表情包.jpg)

  为什么你们晚会之前没有高能预警,节目单上光说表演嘉宾跟名字怎么行,应该在后面再补充一个心跳高能预警指数!搞得我看四字弟弟跳舞那里毫无预警瞬间心跳蹦上180,一边告诫自己对方才刚上大学小男孩一边对着腹肌默默在心底嗷嗷嚎叫。看完他表演我感觉嗓子已经哑了一半了orz。为什么现在的小男孩都这么会撩啊这个荷尔蒙可怕了吧。

  但!后面清华哥哥李健的歌声就立马让我急促的心跳慢慢平复下来,如果说四字弟弟是理想男友那么李健老师应该就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理想丈夫人选了。《在水一方》舞台超级精致幽雅灯光和舞台简直把气氛营造烘托得特别完美,更不用说李健老师的声音诗意知性深情款款低吟浅唱简直迷死人了。另外要说这首歌正好也是我家母上大人喜欢的歌,所以我在电脑上开直播看这段的时候母上大人是陪着一起看的,也沉醉得不行哈哈哈哈。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八):谁是2018双十一晚会最强diva

  昨天双十一晚会阵容真强大,让人感慨这些年贡献马云的钱没白花,毕竟这么大手笔,先创造出一个节日,在弄一个晚会来庆祝它的公司可以是说是前无来者了。

  吴谨言和秦岚两位属于插花性质,《延禧攻略》作为今年暑假爆款电视剧,两位主要角色的献唱都是小清新歌曲,秦岚的《白月光》和吴谨言的《房间》演唱难度不大,造型美美地就完成了观众对他们的基本诉求

  谢娜和张杰合唱主要是为了虐狗(说好双十一是我们单身狗的节日呢),唱歌什么的,都是恩爱副产品

  Miranda Kree还是美艳动人清唱玫瑰玫瑰我爱你》什么的和唱功好坏无关。就不多说了。

  渡边直美是非常亮眼的存在,很早就在ins上关注了这位大尺寸时尚icon,不论身材是否符合世俗眼光,她的笑容都是不折不扣美好。在双十一晚会的表演引爆了当晚第一个小高潮。边唱边跳的《舞娘》还带着可爱异国口音,现场路转粉。

  剩下两位就是唱功都逆天的李玟和牛姐Mariah Carey了,李玟的迪士尼公主主题曲联唱每次转调都毫无破绽,牛姐的《hero》真的是唱到全场泪目,压轴重任当之无愧。这两位是歌手出身,这些年也一直专业水准在线,这一次的表现也难分伯仲。不过牛姐人气高一点,毕竟是国际粉丝基础雄厚,本场晚会最强diva还是给她吧~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九):一篇双十一晚会的正能量评论

  首先感谢镇魂女孩对本文作者的大力赞助。要是没有她的倾力抢票,我也不可能有一个超好视野位子

  然后发现坐内场的全是拿着白宇先生应援物品的女孩,在场内听到的讨论也基本上都是“居老师会来”“居老师进山了不会来”“白宇怎么那么可爱”。

  感觉是易烊千玺弟弟、张艺兴和镇魂剧粉三位撑起了整场人气流大旗。作为一个佛系观众我已经很努力在为所有演职人员喝彩了,但是还是不能融入粉圈,也少了很多观会乐趣

  易烊千玺弟弟就不用说了,不怎么社交媒体的人都知道他们TF boys有多红,张艺兴本来就是正统偶像出身,但是凭借网剧《镇魂》迅速成为带货人气王的白宇和朱一龙实在是本年度最大惊喜。

  一个小细节,在我们现场一边看白宇演出,我身边的镇魂女孩已经在粉丝微信群里看到白宇当晚穿的衣服的同款链接,让我同时感慨偶像、粉丝和某宝这三方的强大力量,也觉得从侧面反映了在这个时代信息产业链的确实是朝阳行业

  双十一做为一个新兴节日,它所反映的内核是我们这个快节奏时代最根本的原因,并不是因为空虚寂寞而去盲目消费,而是一种I Know I Can的高度自信。为了自我的爱好,去贡献流量,贡献金钱,本来就是物质生活到达一定高度后的奢侈。追星和购买奢侈品一样,没有什么对与不对,只是自我满足的需要而已。

  《2018天猫双十一狂欢夜》观后感(十):平凡人的欢聚

  双十一天猫晚会固然星光熠熠,尤其是天猫首席代言人易烊千玺,让晚会现场成为千纸鹤海洋

  但让人更加感动的晚会上,主办方策划数次向那些普通却又珍贵人们致敬。

  第一次是就着毛不易的《平凡的一天》歌声,请出三位对双十一十分有意义的三个人:首创双十一购物节的淘宝工作人员、普通天猫店的二代目和海拔最高快递店的老板(这个老板真的好帅啊你们快去看)。

  双十一从戏谑的“光棍节”变成了一个国民性质的购物节,其创始人都未预料到吧,开始只是做一个普通的促销计划,却没有想到网络购物将经由这个日子走向辉煌

  而两代都经营天猫实体超市家庭高原快递店都是靠网购的衍生作为生计,同时也在反哺这个行业的发展和深化。

  毛不易唱歌也太好听了吧,粉起来粉起来。

  第二次大规模致敬是结尾马云马总跟一些一线工组人员大比武,对于术业有专攻的人来说,即使是自己老板也只能当他们的手下败将。马云说:输不可怕,他经常输,也包括这几次,但是他更怕想要做的事情没有去做,会留下更大遗憾。他还说,双十一不是打折的日子,而是感恩的日子。

  至于向谁感恩呢,当然就是我们这些屏幕前的普通人吧,毕竟是我们亲手一笔一笔C出了5分钟100亿的成交额。

  双十一是给我们买买买的节日,就是我们可以放肆的告诉别人,我们平凡人也能创造奇迹盛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