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诚的祝福未必是真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真诚的祝福未必是真祝福

2019-09-07 07:05:31 作者:西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诚的祝福未必是真祝福

  真诚祝福未必是真祝福

  在作战部队工作时,每逢八一建军节,都是中午的一顿会餐而已,该上班上班,该训练训练,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也并没有觉得什么,所有的工作都要照旧。转业到了地方工作后,作为军转人员单位中午也组织会餐,每人还能得到200元钱,下午还能放假半天。在部队没有享受到的待遇,到了地方还有一定的优越感人性化在里面,因为它把属于你的节日用实实在在的物质量化后,呈现在你的面前。

  一切没有放假的节日都是耍流氓,我们的人民子弟兵,他们为这个国家献出了青春,献出了热血,甚至献出了生命.
     
       三毛曾说:“爱情如果不能落实柴米油盐吃饭睡觉这些琐事上是不能长久的。”

  当我们不再固执地认为“有真诚的祝福便能代表一切”的时候说明这个社会正渐渐趋于理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