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懂事的人,在挽回的过程中永远处于劣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太懂事的人,在挽回的过程中永远处于劣势

2019-09-07 20:31:30 作者:甩甩 来源:美爱 阅读:载入中…

太懂事的人,在挽回的过程中永远处于劣势

  「美爱情感树洞,为你解决爱情难题

  化解矛盾分手挽回提高脱单,婚姻问题

  前阵子,有个读者来找我咨询情感方面的问题。

  她和前任大学同学,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比较作。

  很多问题,其实不需要吵起来就能解决。但她为了证明自己在另一半心中的位置,总要和对方争吵,逼迫他服软。

  久而久之,另一半自然会感到疲累。所以,最终和她提出了分手。

  经过这一次的分手,她看清了自己的心意。原来在这段感情中,更加无法放下的人是自己。

  所以,她反省了自己在感情中犯的错误,并且努力改变希望能挽回前任。

  虽说前任在看到她的改变之后,态度有所缓和,不再像以往一样冷淡

  但自始至终,前任都没有表现出想要复合意思。这让她很沮丧,不知道该如何推进挽回的进度

  而继续了解之后,我发现在挽回的过程中她太过卑微了。

  因为自己曾经犯下的错误,她一直觉得走到分手这个局面是自己的问题。所以,她在挽回的时候总会自觉地放低姿态,希望前任能明白她的用心

  但殊不知,这样做其实是错误的。

  一段感情走到分手的结局双方或多或少肯定都有问题。不论哪一方,都不应该把过错全放在自己或是对方身上。

  懂得反省自己的问题是对的,但没有必要因此而贬低自己。

  因为不管你有多少缺点,既然当初的你仍有魅力吸引到前任,那就说明在对方的心里你是优秀的。

  因此,你完全没有必要做小伏低,甚至抛弃自尊去求前任回头。

  你以为两人分手的原因在于自己太作了,所以变成一个懂事伴侣就能让对方回心转意。但实际上,太懂事的人,在挽回的过程中是处于劣势的。

  因为从一方面来说,这会让前任觉得你们之间分手的问题的确是出在你身上,更加坚定自己分手的决定正确的。

  而从另一方面来说,因为挽回是一个二次吸引的过程,但你的做法会让前任认为原来你的综合价值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高,你才会靠懂事的姿态来挽回Ta。

  因此,在挽回的过程中,你不需要过分地懂事,反而需要有点作。

  你可以让对方看到你的改变,让Ta发现你的确有反省自己的问题。但你也要不着痕迹地让对方意识到,Ta自己本身也是有问题的。

  例如,你可以在两人聊到以往的事情大方承认自己是有点作,但对方也喜欢把事情闷在心里不和沟通类似的缺点用撒娇似的语气说出来。

  这样,既能让Ta承认自己的问题,也能让Ta有台阶下。

  而一旦Ta开始思考,自己在这段感情中做错的事情的时候,Ta自然就会开始怀疑,自己选择分手的这个决定是不是也是错误的。

  至此,你在挽回的过程中的局面将会完全不同

  因为你不再是过错方,而这也就意味着你与前任在感情中的地位应该是平等的。你不需要有任何的愧疚之情,自然地,你才不会处于劣势当中。

  美爱挽回导师原创挽回流程,共9步:学习理论系统地学习正确的挽回方法分析原因:找到你们关系出现问题的原因;化解矛盾:承认错误,宣告接受分开,主动退一步,释放关系的压力冷冻断联:从对方的生活中抽离出来,不主动联系对方;重新吸引:提升自己的形象扩展生活方式,通过朋友圈展示出来,改变原有印象测试回应:低姿态切入,开始联系对方并观察对方的回应,以朋友方式相处;下诱刺激:做一些让对方好奇的事情,让对方感到意外,引导对方追逐自己;引导投入:开始互动聊天,不暴露需求感,引导对方在关系上投入更多;修复关系:开始亲密暧昧,慢慢升级关系,回到恋爱状态,再次确定关系。挽回爱情,一对一案例分析,挽回指导课程,解决爱情难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