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柳暗花明又一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柳暗花明又一春

2019-09-08 13:14:54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柳暗花明又一春

  柳暗花明又一春(595字)

  文/宋劲

  人事科侯科长带了单位刚招来的三个大学毕业生小李、小张、小钱到牛局长家认认门。

  只见小李大汗淋漓提着一个大果蓝,小张风尘仆仆提着一大袋家乡土特产,只有小钱悠闲自得两手空空。科长想,嘿嘿,小钱这丫头还挺会来事的,怀兜里定是揣着个大红包了。

  从局长家出来回去的路上,侯科长叫小李小张先走。然后对小钱吹胡子瞪眼,指手划脚地说,我还以为你是个懂事的人,没想到你到了局长家竟然一点表示都没有。

  侯科长啊!不是我不懂事,是我每次上局长家带了些礼物都会被他责怪一通,小钱显得很无奈

  您认识牛局长?侯科长瞪大了眼。

  不瞒您说,我早就是他儿子女朋友了,小钱说完有点不好意思。侯科长听完更觉不好意思

  一年后,小钱被破格提为副科长。

  一天侯科长收到牛局长给他的请柬,请他当晚出席儿子的婚宴。婚宴一结束,侯科长马上打电话给小钱,原来你一直把我当猴耍。

  在电话那头,小钱显得很无辜样子,侯科长您怎么会那样认为呢?

  我问您,今晚牛公子婚礼上,新娘为什么不是您?

  原来您是为这,可他有了新欢,我有什么办法

  此后,在单位,侯科长总给小钱“穿小鞋”。

  有一次,他看到牛公子风风火火闯进小钱办公室。糟了,若他俩旧情没了,我那样对小钱可不合适呀!侯科长的心七上八下跳得慌。他小心冀冀悄悄把耳朵贴在小钱办公室门上,里面传出剧烈的争吵声让他把“心中的石头落了地”。

  正当一身轻松面露得意笑容要转身离去突然,牛公子的一句话让他的身子像跌入了谷底、让他的心似凉到了冰点

  那句话是这样说的:我问你,粘谁不好,为啥偏偏要粘上我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柳暗花明又一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