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次这个老太太算是栽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次这个老太太算是栽了

2019-09-10 13:44:20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次这个老太太算是栽了

  旅游的这个景点是天津的南市食品街。导游大家带到一家店里。店面很大,东西琳琅满目。天津大麻花,皮糖张,银鱼……应有尽有,而且许多都是散装的。

  儿子买了雪花酪,也是散装的。售货的老妇人密密匝匝的给儿子装了满满一盒子,边装还边说不压秤。可是,上称一称居然要40多元。雪花酪30元一斤,显然超出了许多。“要半斤,已经说好了的。”儿子很是坚定地交涉。那售货的老妇人见没有可商量的余地,很是不情愿的重新打开盒子,拿出多出的部分

  我在儿子身后看着,心里这个乐呀。这次这个老太太算是栽了。半斤是多少,她一定一清二楚估计她平时就是这样对待游客的。赶上面皮好说话的,也就都买去了。没想到,今天碰到一个硬茬。

  也许是生气,也许是人前人后不一样,那老妇人竟然手套都不带就去拿点心 ,多亏儿子没有多买。

  心里很是佩服儿子,能够勇敢说不,要是我可能吃哑巴亏,都买下了。之后,后反劲发现不对,再和自己闷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