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好,远方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好,远方的朋友

2019-09-10 13:52:07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好,远方的朋友

  你好远方的朋友,首先要对你说声谢谢!”

  我和你素昧平生,是网络让我们有缘相聚,并成为陌生朋友

  自从踏上网络这块神奇土地,在接收外界信息同时,也开始结识和我同时代的朋友,不管同性的,还是异性的,我都把你当做可以促膝相谈的朋友。

  不是吗?你我虽然素不相识,不知道姓什名谁,也不知道家住哪里,但神奇的网络,分明缩短了我们的距离,分明扣响了我们的心灵之窗。

  用不着弄清门户,也用不着揭开面纱,或轻按键盘、或轻点鼠标,彼此就可以问候、交谈。用不着担心,也用不着提防,因为我们都是同时代的朋友,守着那份理智成熟,既要经营家庭那块温馨圣地,又要耕耘工作那片丰富沃土。在生活或工作之余,我们选择了忙里偷闲。也许一个问候、一个手势甚至是一丝微笑,会消除我们工作的疲劳,会驱散我们心中的愁云,在追求一份宁静悠闲之时,淡化多少无奈失意……

  远方的朋友,也许你是风光白领显贵富商、也许你是文雅书生渊博学者、也许你是劳碌工友朴实农民……我们同顶一片蓝天共享一轮红日,让我们不忘初心,彼此关心鼓励,共同珍惜网络赐给我们的那份真诚友谊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好,远方的朋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