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帅

2022-03-14 12:36:32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帅

  老师们回到办公室,唏嘘不已:为什么大帅老师如此让学生像追星族似的崇拜?他年纪轻轻,工作才一年,根本没有什么教学经验,他究竟有什么妙招?我们为什么不能像大帅老师那样让学生崇拜热爱?大帅走后,我接过来时,看了九班的期中期末的语文考试成绩,在10个平行班级中是倒数二三名的,再看看学生写的日记随笔,只有三五行,作文只写三四百字,而且大部分字体潦草,似龙飞蛇舞。听课习惯也不好,说话,睡觉、做小动作的应有尽有。我拿来我带的大班初一小学生的日记随笔作文在9班展览学习,他们看到初一的小学生每篇日记随笔都是16k本子写的满满一张,自觉汗颜,他们也就不说我要求严格了。我说到他们上课乱,班主任、班长说大帅教的时候更乱,现在好多了。那我就纳闷了,我问班长:那为什么你们还这样崇拜大帅?他又不是你们的班主任?班长和课代表说:大帅是我们的知心朋友,好似我们的衣食父母。同学哪个没钱了只管给他要,哪个病了他就带着上医院,哪个心烦了他就做心理医生,哪个没本子、笔了就给他要,哪个没吃早饭他就买来送到学生手上,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大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