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净化水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如何净化水晶?

2019-09-12 21:30:42 作者:菲利普·普慕特 来源:心灵自由 阅读:载入中…

如何净化水晶?

  清洁水晶

 有很多需要清洁水晶的理由。 当你使用水晶时,不管是你或其他人,水晶都会从你、他人或环境吸收能量。 外观上,它可能会布满灰尘而且暗淡无光。 你会明显看出何时需要清洁水晶——当它们失去光泽亮度降低、甚至褪色的时候。当水晶需要清洁时,摸起来可能会感觉黏黏的。 

  好的能量与坏的能量

 水晶会自然收集所在环境的能量,任何传统的清洁水晶方法,无论是日晒法或是活水净化看看两个方法是如此相反),都可以移除被水晶吸收的多余能量,这些能量都是当下不需要的。 我们常常想定义能量的好坏,但这两者其实没有分别:能量就是能量,无可评断。 美国原住民用黑曜石装饰用来猎杀的箭头同时疗癒师也会建议把黑曜石放在肚子上以减缓腹痛;古希腊人美丽白水晶球去防止伤口感染,但如果把白水晶球直接放在太阳下,同样的能量可以将你的房子烧毁。 因此,不用担忧你的水晶是否天生带有 好或坏的能量,它们有的就是“能量”本身,而净化水晶可以建立能量、让它们准备开始疗愈工作。 

  清除灰尘

 灰尘可能会在水晶上堆积,而灰尘的静电电荷会影响水晶的特殊能量特质。 相较于净化过的水晶,满是灰尘的水晶其使用效能较低。 同时灰尘还会阻挡光线减少水晶可以集中的光子数量。 如果要清除灰尘,可以用一枝软毛刷轻轻地刷,化妆刷具或小型画笔都是很理想选择。 定期清除灰尘,避免出现堆积。 

  清洁的方法

 你可以把水晶放在一个装有水和一点点温和清洁剂的碗里,然后在水流下轻轻擦拭,使水晶恢复明亮。 让你的水晶自然风干,或用布轻拍即可。 这里列出其他清洁水晶的传统方法,如果你的水晶会溶于水,就不要选择需要使用水的清洁方式。 ♦活水:握着水晶,在流动的水中停留数分钟。如果最近很频繁使用,或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清洁这颗水晶,则可能需要停留久一点的时间。 ♦阳光:将水晶放在阳光下,你也可以在水洗水晶后 将它们放在太阳下晒干。请注意,白水晶(尤其是水晶球)会集中太阳的辐射能,可能会引起火苗。 特别留意,无论时间长短,都不可在无人注意的状况下把石英类水晶放在阳光下,也不要在遭放置易燃物品。 ♦月光:将水晶放在月光下,满月或新月日子特别适合。 ♦烟燻:让焚烧乳香、檀香或鼠尾草的烟围绕你的水晶,你也可以用整捆的香草束来进行(香草束是一小捆香草,可以透过燃烧进行净化仪式)。 ♦土壤:将你的水晶埋在土里一到两个礼拜,或一到两个月亮周期。在满月的日子埋起来,并在新月的日子取出。 ♦水晶净化:将水晶放在紫水晶床、石英晶簇或是晶洞中。 ♦声音利用诵念、击鼓或西藏颂钵、碰铃祛除水晶中不需要的震动。 ♦呼吸或光:将水晶暴露在你的呼吸或光线下,你也可以在水晶上练习灵气

  世界最大的天然水晶洞,一根水晶长15米,却无人敢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何净化水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