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隔屏想望,不用羡慕彼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隔屏想望,不用羡慕彼此

2019-09-13 07:52:33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好多人都是这个样子,总是羡慕别人比自己过的好,过的轻松生活 的比自己幸福,很多时我们明明是得到了很多,却总是想着要得到更多。我们在自己的生活里活成了瞎子般的模样,却二只眼睛总是能看到别人的生活,我们常常是看到了别人有的东西,而自己却总是得不到。其实,你也不必羡慕别人,或许你羡慕的人此时也正在羡慕你的生活。

  我们心里的不平衡很多时都来自于对别人攀比,有时难免要问一下?

隔屏想望,不用羡慕彼此

  我们究竟在别人想要我们生活的生活,还是真正的自己?

  我们也许从来没有满足现状,我们总是渴望过着别人的生活方式,是否在此同时也问过自己的内心,什么样的生活才是自己想要的?

  你想要金钱?想要名利?还是职称?或者是找个漂亮女朋友或是帅气爆的男友?你想要的也许是别人正在此时拥有着却为之烦恼的。就如你想要金钱,却有人因为钱财 而有有牢狱之灾,此时正在煎熬。你想要的名利,却有人为之付出半生,却换来一生家人亲情遗憾,你想要的加一半颜值,却有人因为颜值过高,而在正面临出轨的风险

  我们总是在网络现实之间想能无缝的转换角色,在网络里我们总想在现实里也能这样,与网络里的一样风花雪月,潇洒无比,但现实是残酷的也是真实的,在网络不一定是真实的,当你看到别人在旅行,也许是别人多年前就有的计划人家依靠搬砖而换来的愿望,你坐在办公室吹着空调却总是报怨工作难做,累。你是不知道有多少生活在底层的羡慕死你这样的工作与生活,冬天不冷夏天不热的……

  细想一下,用心体会下自己身边的人与事,反省一下……那里有简单容易的生活。

  还是做自己当下的工作,也不需攀比。遵从自己的心无怨无悔今生足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