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女人挺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做女人挺好

2019-09-16 06:56:25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做女人挺好

  做女人挺好(909字)

  文/宋劲

  阿松应聘到一家公司做了外勤人员,要经常出差。有一次他坐绿皮火车出行,车速慢,时间长,困了竟然坐着也睡着了,可头却偏靠在邻座一名女士的肩上,女士推醒他,说他耍流氓。阿松说只是困了睡着了,女士不依不饶,两人吵了起来。乘警来了,问明原因后向阿松开出一张五百元的罚单……

  一个月后,阿松还坐绿皮火车出行,有了上次的教训,这次阿松困了也不敢睡,因为邻座又是一名年轻漂亮女子。可时间长了,他不睡,那女的却睡着了。这次是女的把头靠在阿松的肩上,由于离得稍远了些,那女的靠得并不舒服,车颠簸得厉害时,脸常常撞到阿松瘦而尖的肩骨上。阿松见她难受,于是干脆靠拢她,让她枕得舒服些。乘警经过时,坐对面的一位大妈突然推醒那女的,然后指着阿松告诉乘警,他耍流氓。乘警问睡眼矇眬的女子,女子莫名其妙。大妈把偷偷录下的视频警察看。警察看完向阿松开出一张千元罚单……

  半年后,阿松改坐动车出行了,上车后才发现邻座又是一名年轻性感的女子,这次他干脆不坐了,反正动车快,两小时就到了,于是他站自己位置旁。女子刚开始觉得奇怪,不是他位子吧?干嘛一直站那不坐呢?乘警路过时,女子报警,乘警问什么回事?女子称,他一直站在那,我怀疑他偷窥我的胸部。乘警查看了一下阿松的车票,问干嘛不坐下,阿松说不出一个成立理由。警察只好向阿松开出一张一千五百元的罚单……

  一年后,阿松坐高铁出行。你猜对了,邻座又是女的,不仅长得漂亮性感,而且还穿了一条超短裙。这次阿松坐位子上也不是,站旁边也不是,想来想去只好坐位子旁的地板上了。女子刚开始觉得奇怪,这人怎么搞的?好好的位子不坐却坐地板上。乘警路过时,女子报了警,乘警问怎么回事?女子称,他有座不坐

  却坐地板上,我怀疑他偷窥我的裙底。乘警查看了一下阿松的车票,问干嘛不坐上去,阿松最终还是解释不清,警察这次给他开出了一张二千元的罚单……

  就为这事,阿松太苦恼了。特别是最近从电视,网上看到一些被人告发耍流氓的,不仅罚款,而且还要坐牢了。他曾想换工作,可在职场竞争日益剧烈的当下,想换一个好工作谈何容易

  他绞尽脑汁,最后终于让他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有了这个好办法,再没人告他耍流氓了。这个好办法就是每当验完身份证和检票后,他就会跑去候车室公厕换装,把自己打扮成一个女的,虽说他每次从男厕出来都会碰到如厕男士异样目光,但却从来没有哪个男的会多管闲事提醒“她”走错门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女人挺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