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拯救你的灵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拯救你的灵魂

2019-09-16 18:12:26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拯救你的灵魂

  经历了许多,明白了许多,也懂得了许多,有过欢笑,有过成功;流过泪水,尝过失败。

  我要对我的亲朋师友以及那些只有一面之缘的人说声对不起和谢谢

  过去一年,家人默默忍受我的抱怨牢骚,对不起;过去一年,老师们时常受到我的打扰与麻烦,对不起;过去一年,朋友们倾听着我的唠叨啰嗦,对不起!

  对于很多只有一面之缘的人,谢谢你们相信我,我令你们失望了。对不起,我没有做到!虽然我也知道诺不轻许…

  过去一年,家人给予支持温暖,支持我做出决定,谢谢你们;过去一年,老师们给予我鼓励指导指引我走出迷惘,谢谢你们;过去一年,朋友们给予我帮助关怀,帮助我克服困难,谢谢你们!

  感谢所有相识的和素未谋面之人,无论你们给予了我,欢笑还是泪水,快乐抑或悲伤;我都欣然接受,我把它看作我成长道路上的洗礼

  为自己,为你们,这辈子,这条路,我会自信坚强的好好走…

  其实我们每个人从来都不是一个个体,我们从都不是势单力薄的。我们很多时候都在左右他人的思想情感心绪。也许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正在影响爱你的你爱的人,他们希望你快乐、坚强、乐观。朋友是那个闪现在你原始意识里的人,他能拯救你的灵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拯救你的灵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