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来大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初来大学

2019-09-16 18:11:4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来大学

  初来大学,对本校和本专业有些体会:学长们很热情,热情的推销报刊杂志学校还算不小,但篮球场并不多…女生太少了,本班男女比-10.5:1,汗…这个城市节奏很快,在公路上就象在F1跑道上…尤其公交车绝对是“功夫汽车”。还有一个奇怪现象:辅导员老师中有不少美女!我很高兴.最后就是:这里很多人说话我都所不懂…

  我从火车站出来,一阵凉风吹来……才出门几天,回来时竟已经是秋天!还在回忆这个另人难忘夏天:五月的焦灼,六月的释放,七月的等待,八月的迷茫……转眼到了九月,留恋期待?还是……一时回忆变的混乱.

  中午躺在床上,一阵风又吹进屋来,是一种凉爽感觉.不禁向窗外望去,天空好蓝啊,我想这就是秋高气爽--秋天真的来了!猝不及防间,我已经到了与高中时代诀别时候.是什么这么让我这样留恋这短短的三年时光?呵呵,记忆又变的混乱.

  有人对我说初中时光最另人难忘,有人说大学才是人生美妙的一段.但在我心中高中是最美好,最无暇的,远远超过了对初中的回忆和对大学的期待.这些天每当我躺在床上,脑海里就是高中的那些人那些事.每次都会拿出手机,一遍一遍的翻着电话本,想向每个人诉说衷肠,却发现每个人都已经开始新生活,我所想的仅仅是我所想的……

  我就要走了啊!不舍的很.这里有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最欢快的记忆,可是人总是要离开记忆的,我必须去寻找新的快乐了!呵呵--这是苦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来大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