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这四个人,马上离开!我们不欢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请这四个人,马上离开!我们不欢迎你!

2019-09-16 17:45:46 作者:小雅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请这四个人,马上离开!我们不欢迎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在人的一生中,人山人海,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诚实守信教会了你什么的信用;有的人贴心温暖,教会了你什么是温柔;有的人却是坏心眼,教会了你长大;有的人冷酷无情,教会了你什么是要适当放手的。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影响把我们的生活影响得什么样的。

  跟积极乐观的人在一起,你的生活也会变得明朗积极起来,做什么事情都有一个好的心态;但是,你和自带负能量的人在一起,那你也会变得消极颓废,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动力,人变得悲观消极,对于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来。

远离消极悲观的人,和消极悲观的人,做什么事情在开始之前,就觉得事情不会成功,就会不断的否定自己,连尝试都不愿意,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会把自己的积极性磨蚀掉,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最终会变得不思进取

  远离不守诚信的人,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靠的就是信任,有的人只会给口头承诺,对自己说过的话,只说不做,这样的人,是没有信用可言的,试问谁会愿意和这样的一个人交往生意呢?一个出尔反尔的人,更不会获得别人的信任与尊重的,所以,请远离不守诚信的人。远离自私自利的人。每一个人有私心,很正常,因为人不为己天诛地灭,但是,有私心也要有一个底线,不能为了利益,而丢弃了自己的良心,而做出伤天害理的事情。与自私自利的人在一起,会让自己也变得自私起来的,所以,请远离自私自利的人。远离推卸责任的人,有的人,一旦做错了事情,第一时间不是自己主动承担错误,而是把责任推卸别人的身上,推卸的一干二净,这样的人,是毫无责任心的,更不会承认自己所犯下的错误的,更不会为自己的错事承担相应的责任,所以,请远离推卸责任的人。活着,就要和优秀的人为伍,远离对你产生消极影响的人,有的人使你变得优秀,有的人让你变进步,请你好珍惜,那些给你带来正能量的人,远离那充满负能量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