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姿态 第二季》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姿态 第二季》经典影评10篇

2019-09-17 23:3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姿态 第二季》经典影评10篇

  《姿态 第二季》是一部由格温妮丝·豪特尔-佩顿 / 蒂娜·马布里 / 詹妮特·莫克执导,杰森·A·罗德里格斯 / 安吉里卡·罗斯 / MJ·罗德里格斯主演的一部剧情 / 同性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姿态 第二季》影评(一):努力挣扎在这一世的,其实不止他们

  我不是这群人中的一员,但是为什么我也会看到泪眼婆娑,感动一次又一次。

  因为,普通的我,你,他,一样需要生活中生活,在工作中讨生活,在保持一定姿态的前提下,讨生活。心中想着我的境遇比较起来是多么幸运啊,转念惊愕,原来这就是我,我们和他们又有什么区别。同理便同心,于是,我看着pose,仿佛看着自己

  《姿态 第二季》影评(二):比第一季差远了

  第一集造型、配乐和第一季差距明显。然后叙事手法镜头语言等都做得挺常规的,要不是高水平剧本撑着得崩得挺厉害

  7分观望先,期待后面RM本人回来导一导。

  ------------------------------------------------------------------------

  《姿态 第二季》影评(三):姿态第二季

  和上一季的主题相同精彩同时,剧情其实没那么让我满意,也可能有我个人偏好问题。剧情没有那么跌宕起伏,本以为是风雨欲来结果只是雷声大雨点小,困难都很容易解决强势点说出来就似乎可以,但是真实并不是如此啊,生活很难啊。其次,人物性格不是那么细腻主人公布兰卡的性格也有些扁平化,有矛盾,有冲突,但没有挖的很深,其他的人物就更不用说了,尤其是那几个特别配角的人物,性格是固化了,似乎编剧意图就是那样,衬出主角的对现状清醒战斗意识,但是总体上看是不够细腻的。

  《姿态 第二季》影评(四):偏爱Angel的Blanca更加真实

  抚养多个孩子父母,他们多数做不到公平对待孩子,因为爱不是偶数实物,无法按照等份划分好,再分给孩子们。没有人是完美的,真正完美的是神,而神是我们脑海中的幻想,并不是真正存在实体

  当然无论是对待自己的孩子、朋友或Mother, Blanca已经做的足够好了,只是并不完美而已。

  lanca确实有着自己的偏心,最爱的是Angel,因为在一起相处时间的最久,她们都拥有相同的女性属性,就像姐妹或者母女一样;其次是Damon,最喜欢儿子,他老实并有才华(以后再来完善);最后才是Papi…

  ———————————————————

  文笔不好,有机会再来完善。

  《姿态 第二季》影评(五):ACT UP

  这部剧包含了太多,八九十年代的美国,歌舞黑人,LGBT。

  你能看到社会对于黑人 跨性别者的歧视,又能看到他们独自组建成大家庭温暖;你能看到从小被赶出家门青年,又能看见葬礼上最终的互相原谅;你能看到 在那个AIDS刚被发现的年代 他们是惶恐的 社会还认为其“罪有应得”,但你也能看到他们去教堂抗议,在集会时大声地喊着“Fight Back Fight AIDS”

  在每周夜晚的舞会上,每一个人都是那么自信地 在灯光下闪耀着,这是他们的Vogue文化

  就像当《Vogue》这首歌出世一样,就像当黑人模特终于走上杂志封面一样

  ilence=Death,We need to ACT UP,And to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To POSE.

  《姿态 第二季》影评(六):作为G,谈谈EP4为什么是不突兀的。

  Candy失踪

  即便是背叛过自己,Eletrika也参与缅怀Candy的队伍中。

  想想也是,正是Candy帮Eletrika处理字母客户尸体

  她们平常在ball上斗得你死我活,朋友有难的时候却出手相助。相比起现实世界,你有喜事大家为你庆祝鼓掌,你出事了无人问津。好真实不是吗?

  作为LGBTQ一员,半come out状态,有很多情需求共鸣,只有同类懂,hetero的盆友法理解。这也是我们需要community的原因更何况现在中国是一个反LGBTQ大趋势。我们不像欧美那般张扬、情况稍好,we still live in shadow。所以我们的地下community就像剧中上个世纪一般落后。我们中很多人都没意识到平权的重要性,个个只求自保。

  有了Community,就像离群的大雁回归了队伍、有了陪伴理解支持,所以community members的离去我们才会如此伤心,虽然candy就是嘴贱,但是她没有一次不出手相助,所以她值得我们缅怀一集。

  《姿态 第二季》影评(七):SILENCE=DEATH BY ACT UP

  各种意义,这句话在今天尤其如雷贯耳

  : 虽然如片中展示的 family conflict 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和行事准则。但是,正面的去对抗权威争取权利,在必须的时候是必要行动。固然一定要求所有人去对抗未必正确,可是一定要有人发出声响历史上从来没有任何一项“人权” 真的是“天赋予”,任何今天坐享的习以为常的平权,都是前人生命鲜血抗争而来。 我们以为亘古不变的日常,如果作为继承者不去小心维护、努力奋斗胜利果实总是会在不经意间被蚕食,自我麻痹、鸵鸟心态总有一天会让我们自尝恶果,当在醉梦中惊醒时已为时已晚。

  《姿态 第二季》影评(八):EP5含剧透

  刚啃完生肉 如果名字拼错请指正

  Demon和Ricky都入选麦当娜的world tour audition

  本来Demon是快速地在感情成长学习在感情中平衡理性感性,和Ricky分手一段时间

  Ricky去了Wintour house,成为了Blonka的孩子,有了新的partner

  在EP5中,俩人去参加audition,目测感情复燃在即,开心的我心里哇哇叫!

  结果俩人没选上,却得到了去参加电视秀的机会!!!一起跳舞真的match到不行还脸贴脸了!!!哇哇哇哇哇哇哇!!!鸡叫!!!

  作为Happy ending,Ricky在表演完说“I dont want this to end” 我以为Demon会复合

  “Friend”并且开心的、优雅的、释然的走了

  Demon完美地让我想起自己的感情历程,First relationship with an mature man to break my heart. Second relationship with a gay peer to learn trust.

  LGBTQ的感情成长历程和Heterosexual其实没差多少

  Love is love

  《姿态 第二季》影评(九):自我认同还真的不是靠鸡汤就能做到的事情

  “标题废”星人一个,也不知道起个什么题目,随便填了一点感慨

  《姿态》从第一季的“尖锐骚”风格,到了第二季突变成催泪鸡汤多少还是让我有一点不适应。

  没有主线故事片段化的呈现方式,其实按理说追剧的情绪会弱很多,但偏偏编剧又很会调动情绪,把程式化的套路铺展得很煽情——

  坎迪这个有点配,有点龙套,时不时还挺讨厌的角色,谁会想到她突如其来的死会成为所有人的泪点

  救生小哥和布兰卡的艳遇,突兀也众望所归兴致盎然的时候却又戛然而止。这种只有初遇没有结局,以为会刻骨铭心偏成了点到为止恋情线,不想抱抱布兰卡吗?

  从来没有想过第一季的小天使成不了安吉尔的救赎,反而是越来越有存在感的帕皮成就了一段最甜腻且坚定爱情。有时候爱情又真的可以让你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

  佩瑞的羞耻感,布兰卡的自卑心,也可以依靠鼓励,依靠尊重,依靠理解,依靠对自由热爱,通通抛掉。

  甚至几乎作为唯一反派存在的女房东,在最后一刻也成为了一个高傲的、为自己发声的独立女性,在对布兰卡的悔意中炸了一把演技、秀了一波情怀

  所以,第二季琐碎杂乱人设模糊,我依然觉得这是一部很给人力量的剧。我很开心,在一部剧中能够看到这么多敢于用真实的自己面对世界的人,在一部剧里每个人都努力对抗着外界定义和赋予的框架

  我很羡慕

  之前看过一段话——

  如果你不信任你的朋友,不让他们看到、认识你真实的一面,卸下防备伪装样子,那其实你就没有朋友。

  剧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在努力让自己用最真实的样子生活在这个世界上,认同自己,也被人认同。不再需要遮遮掩掩,而是在第一次接触时就坦诚:我是……像安吉尔和帕皮争取到的那样,像艾丽卡在餐厅趾高气昂地捍卫自己那样,像布兰卡在面对爱情时坦然那样。

  那样真好,但或许远远不够,

  如果有一天,不需要争取,不需要捍卫,不需要坦然,

  那一天才是真的很好的时候吧。

  《姿态 第二季》影评(十):第二季看完,随便说说

  相比于第一季,这一季故事讲的还是差了很多。即使抛开第一季新奇度的加成,单纯情节讲,第二季的内容也少了许多流畅连贯~~~~土子是这么觉得呗。

  第一季的几条主线还蛮清晰的,布兰卡的自我回归和自我认同,以及对家庭的组建磨合,与妈妈的相爱相杀,与佩瑞的惺惺相惜,非常完整,而且三观奇正(这个剧最厉害的就是,颓靡表面下面的三观内核分分钟让人自省);达蒙的追梦线,简洁.向上.不狗血;哪怕是最狗血撕逼向的小天使angel的感情线,也很有趣味且drama得挪不开眼~~~所有这些线索,都很丰富,即使线条很多,但是看了一季下来,感觉这些人的故事是很饱满的,而且各自为营个个是主角!

  然而第二季这种感觉基本上就没有了,布兰卡的妈妈叫啥?原谅土子真的记不住她的名字~~这个角色,在第一季多立挺的一个形象,在这一季都做了什么?好像就是和布兰卡闹掰了一次,然后“弄死了”一个客人,只有这两个故事点还算突出,然后在所有事件中基本上就是在做人肉背景……这个角色最突出,其他角色也有类似的情况。这一季每个人物的故事总是集中到某一集或者某一片段,就导致总有一种某个人是在打酱油错觉。前几集,在第一季里绝对重头戏的达蒙,出现的意义就好像告诉观众这个角色还在,还有故事一样……整一季看下来,土子的感觉就是主角缺失,即使布兰卡都勉强在撑着主角的这个场子~~~土子只是自己这么觉得。

  细看下来,这一季有从一而终的故事脉络凝聚点吗?好像没有一个角色有。就像现实一样,有时候你就是不知道要做什么,就是都在往前生活着,盲目迷惑。偶尔中间会出现一个让你脱离了轨道的人,为她的际遇分神,比如坎迪的死……但是事情结束了,回归自己的生活继续前进,盲目迷惑。可这终究是个电视吧~~~这就是这一季给土子的感觉,不集中。土子自己的感觉哈~~

  最让土子有点难受的是最后佩瑞和达蒙的小男朋友好上了??这种撕法挺狠的,土子实在难以接受。这部撕逼剧,虽然从第一季撕得就舍我其谁了,但那种撕总是有点撕完就撕完了,嘴里的话再恶毒,擦了口水照样是姐妹。看的感觉就是爽就够了~~可这一次撕得,伤筋动骨啊……不是很喜欢这种狗血向的内部撕逼……但也只是土子自己的爱好而已。

  虽然故事里面土子挺多不喜欢地方,少了第一季的精致惊艳,不过土子是个超级感性的一个观众。一部剧,其实有没有什么问题不重要演员不重要,甚至演技制作都不重要。只要这故事讲的土子动情了,土子就喜欢,就会给高分。所以,即使土子说了这么多的槽点,这部剧有同样多的泪点确实也足够了。

  只不过,希望现世安好,我们可以比以前做的更出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