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网上学习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网上学习经历

2019-09-20 19:53:40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网上学习经历

  在农村学校,由于地区条件限制,2007年时才开始正式接触电脑,是因为国家农村远程教育项目在学校落户原因。于是,我与电脑交上了朋友用心学习电脑的一些基本知识学会了打字,学会了排版,学会了制表等。这些是我用电脑来工作的开始。

  我们学校有了电脑后,花了些钱,连上了网,可以在网上遨游世界了,我的学习兴趣也随着高涨,但还是不知道怎么在网上学习,就是看看新闻等而已。所学习的是以书本为准,看书,写些心得,都是在笔记本完成的。说真的,在网络上学习是我渴望已久的事了,可总是没有这个机会

  给我的转变是在2008年的7月份,我被推荐去省培训院参加骨干教师培训。半个月的学习时间里,充分认识到网络学习的重要性,真正开始了我的网络学习,建立自己成长博客。在成长博客里写出自己的东西,并一直坚持着。

  学习回来,我就得到第一次的真正网上培训——即这次国家级中小学班主任远程培训。这是一次很好的演练机会,我不能错过,暗暗下决心百分之百完成好。

  因为是第一次的网上培训,我倍感陌生,得花好多的时间来学习进行操作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让自己从门外汉变成了一个熟练的操作能手,能熟练的掌握使用了学习中各个流程的操作,使我的学习进程很顺利进行着。

  有了这次的网上学习经历,让我明白,在互联网时代社会,教师要与时俱进,树立起用现代化的理念来进行学习,不光要利用传统的学习手段,必须学会用现代化手段来进行学习,这样,会让自己的视野开阔接受的知识更快更好。

  所以,在网上学习,我将进行到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网上学习经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