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读《英才是怎样练成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读《英才是怎样练成的》

2019-09-22 19:35:2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读《英才是怎样练成的》

  《英才是怎样造就的》,王金战、隋永双著。封皮上醒目地写着:“他带的一个班,10位学生进入剑桥、牛津等世界名校,37人考进清华、北大,这样的优秀如何造就,请看王金战老师现身说法。”我立时肃然起敬,买下这本书。

  再看王金战老师写的序言:“始写此书,只是想以普通人身份(我本身就是一个普通人),把我教学二十多年来的感悟体会做法等与大家交流,可没想到的是,此书一经出版,便立即火得让我发呆。上市仅一周,便跻身于五大城市教育排行榜第一,上市的第一个周末,王府书店就脱销,上市仅一年,便21次重印,销量几十万册。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在内的全国二十多家媒体,新浪、搜狐等多家门网站闻风而动,纷纷报道转载此书。我的博客(www.wangjinzhan.com.cn)开通仅一年,访问量便超过了300万。”

  他说自己这个一介草民一次不经意举动,竟引发如此多的关注。“问世间情为何物,直让人生死相许”,他介绍了自己成功经验

  1.只要方法得当,每个学生都可以成为英才。

  2.优秀从心态开始

  3.方法出效率

  4.学会自我管理

  5.要有良好的家庭氛围

  6.处理叛逆青春期的紧张关系问题

  7.与孩子共同成长关心他(她)们的心灵健康

  读到这儿,我已经被王老师成功的心理战术折服了。当然他还有很好的教学方法,待我随时间慢慢探究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