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才能真正配得上你的余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才能真正配得上你的余生

2019-09-23 07:46:36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才能真正配得上你的余生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对于女人来说,要想找到一个真正值得托付终身男人,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情。爱一个人简单,但是爱一辈子却很难。

  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如果你想要和一个男人共度余生,你需要考虑方方面面细节。比如,你要考虑他是不是真的爱你,你是不是真的爱他,你们是不是真的两情相悦,等等。

  如果从一开始,你们就相互嫌弃,相互讨厌,相互排斥,那么你们就不要轻易选择在一起生活或相爱。

  真正美好的爱情,从来都是你们相互依靠扶持。正是因为你们的心始终在一起,所以你们才有勇气对抗未知风险

  那么,对女人来说,到底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才能真正配得上你的余生呢?

  1、真正懂你疼你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能够真正懂得疼你爱你,他能够真正理解你,他懂你的心思,那么这样的男人,才能配得上你的余生。

  余生很短,你要找一个知冷知热的人。如果一个男人平时对你不理不睬,他既不懂得疼爱你,也不能够真正理解你,那么你最好不要轻易选择嫁给他。

  当你决定跟一个男人结婚之前,你要想清楚,他是不是真的在乎你。如果一个男人平时疏于和你沟通交流,他也不愿意花时间和你慢慢培养感情,他对你缺乏必要了解全面认知,那么说明他不是真心爱你。

  既然你决定要跟一个男人共度余生,那么你就要找一个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他要能够爱你所爱,他要能够全力以赴支持你去做你真正喜欢的事情。

  如果一个男人能够真正做到懂你疼你爱你,他愿意给予充分包容体谅,他从不轻易刁难你,他愿意给予你无私帮助温暖关怀,那么这样的男人才能真正配得上你的余生。

  2、能够和你聊到一块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谈甚欢,你们有聊不完的共同话题

  如果一个男人自始至终都不能和你聊到一块,你们之间缺乏必要的默契,你们之间不能做到心心相印惺惺相惜,那么说明你们从一开始就不适合在一起。

  当你们生活在一起的时候,如果一个男人平时对你沉默寡言,他有什么心事都不愿意和你分享,当你主动找他聊天时,他也总是无言以对,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心喜欢你,他也可能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真实情感

  一个真正配得上你余生的男人,他一定是一个能够和你聊得来的男人。因为你们在一起有话可说,所以你们在一起不会觉得无趣或无聊

  如果一个男人平时和你完全聊不到一块,而且他也不愿意花心思和时间去揣摩你的想法,他对你始终缺乏必要的热情,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既然一个男人和你聊不到一块,而且他也懒得在你身上花时间和心思,那么你也不必再对他自作多情一往情深了。

  3、对你特别专一负责

  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正配得上你的余生,很重要的一点在于他对你是不是特别专一和负责。如果一个男人对感情的态度既不严肃,也没认真,他根本不愿意主动承担起感情中的相关责任义务,那么说明他可能不太靠谱,他也不是真的爱你。

  一个真正配得上你余生的男人,他的人品要很好。一个人品好的男人,他对感情要足够专一负责。

  当一个男人在感情中,经常欺骗你的感情,他不愿意对你说实话,他对你各种三心二意,他也不愿意对你负责到底,那么说明他可能配不上你的余生。

  既然你决定跟一个男人共度余生,那么你就要选择一个能够真正对你负责任的男人在一起。

  如果他本身对你表里不一,他从来不肯为他说过的话负责任,他总是把他对你许下的承诺忘得一干二净,那么说明他可能不太靠谱,他也给不了你真正想要的幸福,他自然也不可能真正配得上你的余生。

  总之,一个对你特别专一负责、能够和你聊到一块并且真正懂你疼你爱你的男人,才能真正配得上你的余生。

  如果一个男人对感情缺乏必要的敬畏之心,他总是当面一套背面一套,他不愿意为他说过的话负责任,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的很爱你或在乎你。

  既然一个男人不愿意对你们的感情负责到底,他总是对你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他也总是对你做一些伤害感情的事情,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两个人在一起,要有一定的默契和共同语言。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面前总是沉默寡言,他不愿意用心和你交流,他和你之间缺乏必要的沟通与互动,那么说明他并不是真的在乎你。

  要想找一个真正配得上你余生的男人,你就要花一些时间用心和他交流和沟通。只有当你确定他是真心实意爱你,你才可以考虑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