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纽扣上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纽扣上的秘密

2019-09-25 17:23:22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纽扣上的秘密

  纽扣上的秘密

  文/赵元波

  朋友人长得瘦,个头不高,买衣服就遇到了难题,多数是买大了或是买长了,很多衣服穿起来并不合身。一上实体店买衣服,他就眉头紧锁,适合他穿的衣服不多呀!

  最近几年,兴起了网上买衣服,朋友呢,也为此专门办了张银行卡,经常上网去看一些时尚服装,遇到合适的,或是自己喜欢的,就买上一件,专捡小号的买,穿在身上,既合身又很时尚。

  最近,他们单位上要搞活动,要穿黑裤子和白衬衫,朋友于是在网上买了一件白色长衫式样还挺不错的,价钱也不贵,朋友高兴之际,就把这件衬衫的照片发在了朋友圈里晒一晒。才晒了一天的工夫,就获得了大伙儿的一致好评,赞声不断。不过,一位卖服装好友的留言引起了朋友的注意:这衣服好是好,各方面都不错,只是有一个缺点,这是件女士衬衫。

  朋友一看就懵了:怎么可能自己会买了件女士衬衫呢?左看右看,也不像呀!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人家一样就看出来这是件女士衬衫,自己怎么就看不出来呢。

  朋友专门向这位好友请教其中的缘由。好友一语道破:看衬衫上的扣子就看出来了,女装的扣子在左边,男装的扣子在右边。

  朋友一对照,果然是这样,自己买的衬衫,扣子在左边,扣眼在右边,上网一看,人家写清清楚楚:女士衬衫。

  在行家眼里,一个细节就能看出问题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纽扣上的秘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