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郑爽减肥68斤,女演员只能是纸片人、少女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郑爽减肥68斤,女演员只能是纸片人、少女感。

2019-09-26 09:15:12 作者:我是凉子 来源:凉子姑娘 阅读:载入中…

郑爽减肥68斤,女演员只能是纸片人、少女感。

  昨晚睡觉前看到一个话题,说郑爽曾减肥到68斤。

  我的妈呀,一个活生生的人瘦到68斤是什么概念,我想都不敢想的。前几天看过好几个关于减肥和少女感的话题。

  唐嫣前几天的热搜就是少女感,微博发了两张照片,看起来青春不行。网上一片吹嘘唐嫣少女感十足。

  可是唐嫣小姐姐,也已经36岁了。

  她保养不错,36岁的女人,看着满脸的胶原蛋白

  昨天还是前天吧,凉子超级喜欢的女演员殷桃,发了一个微博。

  “从什么时候开始,女演员的魅力仅限于少女感了。

  微博和唐嫣的少女感有没有牵扯我不知道,但是这一句话让人回想这些年的国内娱乐圈,好像女演员都在拼所谓少女感。

  从杨蓉到唐嫣,从杨幂到王媛可等等很多女星,都在拼自己的少女感。

  杨蓉曾经在《我就是演员》综艺节目中这样说,“我们今年三十几岁,每天要想一切办法去装少女,因为你不装,你就没有机会出道。戏会越来越少。”

  这句话大概已经全部总结出国内娱乐圈的诟病了。

  我一直都搞不懂,为何我们的电视剧和女星,只能是一面的好现象

  比如说女演员,就是要大眼睛眼皮、腰细身材好,少女感十足。一老,就被这个圈子淘汰

  就像《加油你是最棒的!》中饰演牛美丽的倪虹洁。

  看到她出场,脑子立马就被记忆拉回到《武林外传》,那时候她少女感十足,饰演的角色还是一个青春阳光的祝无双。

  这才几年,她接到的角色全是大妈级别的。

  和王媛可差了5岁,在剧中她要演王媛可的妈。

  年龄和身材,把电视剧中的角色扮演的,丝毫没有韩剧中的接地气细节好。

  早年很火的韩剧《我叫金三顺》,那算是我的青春啊。

  三顺胖嘟嘟,肥肥的小可爱表情演技简直精湛爆炸,且韩剧中的小细节,让三顺在当年火了全亚洲。

  看这剧的时候,不仅想问,为何我们的女主角永远都是高高瘦瘦,很少有人像马思纯、胡杏儿这些演员,为戏增肥呢。

  在唐嫣的微博上,看过这样一条评论

  为什么在我们眼中,只有长相标准好看的女星,才能出道?而韩国,像金高银这样单眼皮女星,看着却比国内的标准更有味道呢?

  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

  我觉得娱乐圈要展现的角色千万种,每一个角色就是一段生活状态

  有高贵的、有贫穷的,有社会底层的,还有为生活吃不饱饭的。为什么这些不同生活的构成,在演员去诠释时,永远都是那么好看,那么干净呢?

  某女主掉进山里,发现的时候,只有头发乱了,脸上肤色永远都是白的。

  某女主家里很穷,靠着双手外卖手机铃声一响,苹果手机。

  某女主住在深巷子里,是整条巷子最穷的一家,门一开,独立单间卧室

  这些,就是我们永远都会输给韩剧的细节!

  对比今年爆红的《寄生虫》中超细节、超反转的剧情,我们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而国内的女星,真正应该在意的,我觉得不是圈子里打造出的少女感,而是演技和细节。

  一个好的角色,能塑造一个演员的成功

  就像邓超、孙俪、段奕宏,还有很努力的张译。

  国内也有很多好演员和女演员。

  顶着流量出生的某幂、某冰、某爽等等很多某某某某,流量给演员的,不仅仅是少女感,还有站住脚、能拿得出手的演技和作品

  呀一不小心说了这么多、散了散了,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