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迎新 踏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迎新 踏歌行

2019-09-27 15:49:13 作者:李琪敏 赵维 任悦喆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心迎新 踏歌行

  心迎新 踏歌行

  ——智能工程学院“秀出自我”迎新晚会

  凉风吹走了八月的厚重天空更加澄清,云愈加轻盈车站透明的秋季里却格外热闹,几张桌子拼成的简易新生接待台,匆匆赶赴而来的莘莘学子们,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8日19:00,伴随着青春脚步,智能工程学院于乌马河剧院举办的“秀出自我”迎新晚会如约而至。在炸裂的摇滚音乐中正式开场,热烈欢迎19级新生的到来。

  晚会揭开大幕

  韵华征程 礼遇风华正茂

  用震撼的音乐燃烧热情,用充满活力舞姿闪耀青春,每一个音符跳跃,都尽显着年轻的活力与张扬,都体现着青春的萌动。由我院舞蹈分团带来的“沧海一声笑”与“霍元甲”两支古风舞蹈将智院的刚劲柔美展现淋漓尽致。本次邀请我校“星启舞”社的成员,带来了婀娜多姿爵士舞。让全场目光聚焦舞台

  放飞青春 激情舞蹈

  武术中国精魂,千百年来,武术被作为强身健体,伸张正义民族象征,是带有东方气息文化瑰宝。一段武术表演让你领略中华民族神韵。站立或者倒下,都是一种蓄势待发气势, 行走或者跳跃,都是一种豪气干云的巍峨。

  武术魂 智院人

  骊歌飞扬 谱写华彩乐章

  时光总不停,催着人成长。一路走来,陪伴我们的总有温暖。回看旧时光里的自己,是否曾因为懵懂无知莽撞迷失方向伤害了最好的他们。小品贷款引人深思,成长的路上,是亲人带我们看世间繁华,辨明理是非表演者深情演绎,让在座的人潸然泪下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每一次用心节目筹划,总会带来不一样惊喜。节目欣赏过半,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众人眼球投向滚动的大屏幕,聚星汇梦艺术团主席李帆带着沉甸甸的大奖走到舞台中央。现场瞬间沸腾,欢呼声叫声将现场包围。在大家期待中,通过随机抽取,奖品送到幸运观众的手中。

  新花路放 与智院同行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由新生带来的魔术表演与歌曲《往后余生》,对于新生来说,未知大学生活总是能引起他们强烈好奇心。不断探索、不断前行,在大学这段五彩的道路上, 在青春年华里徜徉,在蔚蓝的天空里翱翔。

  “新生”即“新生”

  致新生

  一段段表演为智院19级新生上演了一场饕餮盛宴。伴随着第七届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致新生的开学助词,我院迎新工作正式宣告圆满结束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迎新 踏歌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