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试过也算拥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试过也算拥有

2019-09-26 03:15:12 作者:杨卢瑟 一个人的美术馆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试过也算拥有

  现在是晚上19点25,我要开始今天的一千字了。昨天我晚上九点多就睡了,直到今天早上被冻到才醒过来。我今天刚发现自己疫苗地方肿了一个大包,我吓个不行以为自己要死了呢。我就赶快去网上填了一个人器官捐献,但后来咨询了好久说这种情况正常药物全部都吸收慢慢就好了。我慌得有点早了,我都差一点准备医院救医了毕竟之前没有这样过怪怕的。

  我平时都有在献血的,最近因为身体虚弱了怕自己的血病毒太多就没继续了。我想等身体好一点再说,当然这次人体器官捐献也不是一时冲动很早以前我父上大人就告诉我,等他离开了就给他安排海葬。所以,我有我自己的想法也不奇怪既然我能决定自己的生活方式也可以作主自己的后事。我的想法我活着做不了什么无法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那么希望死了可以。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我只是说我自己的看法。我不会给人意见也不会建议别人这样做,包括我每天的负能量或者零七八碎的事情也好只是一种排解方式。

  真的,没有必要当真我自己都是说完就忘你又何必耿耿于怀。有很多人心细腻到让人想象不到,除此之外还敏感多疑什么事情都对号入座不是你真的不是你。

  还有一些人特别爱看喜欢人的朋友圈或者他喜欢的人的微博什么的,你有琢磨对方时间何不去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和你有什么关系,你咋看也不会变成你的。

  既然你没有勇气告白,那就把自己的心态平和不要人家对你说几句话稍微好一点就加很多的内心戏。其实你没有多重要你很微不足道,这你比谁都清楚知道

  虽然知道但却做不到啊,如果每一件事情都说到做到的话那就没有那么多的言不由衷了。你只是多一些安慰给自己,毕竟这个世界很多东西都是有不确定性的。

  正因为世界上的意外比明天快,所以,不要让自己遗憾。我的老话我说了八百遍的老话,我宁愿后悔也不要遗憾。后悔我是做完对结果不满意以至于后悔,但遗憾是连做我都没做我不想抱憾终身我不想到死都不知道我喜欢的人喜欢过我没。

  当然我说了这么多鼓吹人心的话,也只是假勇敢而已。我可没有勇气去跟有好感的人大言不惭说,我有点喜欢你什么的。毕竟,我是双子座。今天因为一件事喜欢这个人,明天又因为另一件事喜欢那个人。我也不知道到底自己喜欢谁,亦或是喜欢哪个多一点。可能最后,谁喜欢我我就喜欢谁了我就是这样的没有节操

  我是单身的人,我有选择权利啊。反正,我的感觉只有我知道我喜欢这件事也只有我知晓我怕什么。我这种一辈子都不会主动的人,只能拿喜欢说事了。睡了,梦里什么都有。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试过也算拥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